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总裁梗【下】


【小天使点的“霸道总裁爱上我”梗
上篇请戳我头像
就在倒数第三篇嘿嘿嘿(⁄ ⁄•⁄ω⁄•⁄ ⁄)
希望喜欢(╯3╰)】

郝眉有些时候是有点粗线条的,比如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给游戏唱首剧情歌要总裁亲自打电话,为什么去见制作人去录歌要总裁亲自接送。反正渐渐的,郝眉觉得跟总裁勾肩搭背似乎也没什么不妥了。

“愚公说有个地方再改一下,你下午有空吗?”

“下午不行,要傍晚了,行吗?”

傍晚的时候热度终于消散一些,毕业生三三两两地聚在外面拍毕业照。ko把车停在学校侧门外面,忍不住再对着后视镜整理一下领子,低头看一眼腕表,抬头的时候郝眉出现在视线里。

和一群好看的姑娘。

“啊啊啊啊热死了。”郝眉坐进来,带进一阵闷热的风,ko递一瓶水过去,郝眉笑笑,仰着脖子灌下。

ko抬手扯一下领口,手搭上方向盘:“天热别出门。”

“没办法啊,师姐们毕业了,叫我帮她们拍毕业照。”郝眉低头看一眼胳膊,“我觉得自己简直要晒成非洲难民了好吗。”

“挺好的。”车子开出去,汇入拥挤的车流。

“也就你觉得好吧大哥,我女神好像喜欢奶油小生那一款的。”

“女神?”ko的指头敲一下方向盘,郝眉的手机很快塞到眼前。

“就是这个,漂亮吧?”










录完歌已经是晚上十点,于半珊对成品很满意,表示并没有什么地方要修改了。郝眉也显得很高兴,一路哼哼哈哈地下了电梯,冲着ko摆摆手。

“行了,你回吧,我坐公交车回去。”

以前也常常这样,郝眉的学校和ko家不在一个方向,郝眉便不让ko送,自己坐公车回学校。

ko不置可否,郝眉挥挥手:“那我走啦,有事的话再叫我吧,不过暂时应该也没什么事了。”

十点的街头还是车水马龙,郝眉滑开手机,界面还停留在刚刚临走时拍的合照上,于半珊站在中间,自己和ko站在两边。

“闲的没事长这么高干嘛啊。”郝眉嘀咕一句,“还这么白……”

公交车在身边刹车,郝眉把手机收回兜里,三步两步跳上车。车上人不多,却没有座位,郝眉穿过人群站到最后。

“你……”郝眉抬头,ko拽着扶手一路走到最后排,站在郝眉身边。

“我也坐公车。”

“嗯?”郝眉呆呆伸手,“你家不是在那边……”

“我可以坐到终点站,再坐回来。”ko坐下,转头和他对视,目光严肃又干净,“这样才有座位。”

郝眉后来想起来,自己也许就是在那个晚上爱上ko的。盛夏的风,前排聚会的学生喧哗的吵闹,ko环过自己握住椅背的手臂,还有心里忽然哼起的歌曲。

但愿那海风再起,只为那浪花的手,恰似你的温柔。










“谢谢。”郝眉拿回相机,屏幕里的两个人帅气美好,“拍得很好,谢谢啦。”

小姑娘摇着手说不用不用,飞也似的跑远。

ko摘下郝眉头顶的学士帽,郝眉的头发果然已经汗湿了,贴在脑门上。

“再去学校正门拍一张啊?”郝眉看过来,ko抬手抹掉他额头上的汗。

“嗯。”

两个人是去年冬天在一起的,转眼已经半年,郝眉也穿上了学士服,变成了即将被驱逐出校的毕业生。

校园里有很长的林荫道,郝眉拽着ko的衣角缓慢地往校门口走。

“等会一起去买件白t恤吧,班级照相的时候要用。”

“嗯。”

“你这几天不忙吗?其实不用一直陪着我的。”

“不忙。”ko握住郝眉拽着自己衣角的手,郝眉微微往回缩一下,想了想又凑上来,扣住ko的手指。

“老子都毕业了,还怕个毛线啊。”

两个人在校门口拍完照,又开车到商场去买t恤,磨磨蹭蹭吃完饭,已经十一点多了。

“你快回去吧,十一点多了。”郝眉解开安全带,侧脸对ko说话。

“开车回去要四十分钟。”ko顿一下,“你们宿舍今晚不是没有人。”

有两个人去毕业旅行了,另一个人上个月和女朋友搬出去住了,宿舍只剩下郝眉一个人。

郝眉歪着头看ko一会儿,忽然咧嘴轻笑一声:“行啊,但是我们宿舍不让校外人员留宿,你这西装革履的,怎么看都不像学生。”

ko挑眉,伸手摁开安全带,扯掉领带。郝眉偏着头看他,唇角带笑。

ko脱掉衬衣,从郝眉怀里的纸袋子里拿出一件t恤套上:“嗯?”

郝眉握拳抵住唇角吃吃地笑,半天抬脸正色道:“你干嘛穿我衣服啊?”

ko没忍住,凑过去吻他一下,郝眉没了话,生生拽皱了ko身上自己的新t恤。

宿舍不大,郝眉一进屋就打开空调,把袋子扔到地上,回身瘫倒在床上。

“啊啊啊啊总算回来了毕业要累死了啊。”

ko眯眯眼,把郝眉的袜子收到他的盆里,顺带脱下身上的t恤,连同新买的另两件衣服一起收到盆子里。

“田螺姑娘。”

转头的时候,正对上郝眉大大的笑容。

ko矮身,避开上铺的床板吻上郝眉的唇,郝眉低低叫一声,后脑勺倚在床架子上。

ko伸手护过他的后脑勺,带着他躺倒在枕头上。郝眉眼睛亮得像星星,红着耳朵尖和ko拥吻。

“给我。”ko的手放到郝眉的腰带扣上,郝眉搂着他的脖子,迎着吻上去。

空调嗡嗡地响着,床板吱吱呀呀,有人从旁边的宿舍出来打电话,扯着嗓子和女朋友吵架。

郝眉咬着下唇,深深浅浅地呼吸,不敢喊出声来。

ko俯身吃掉郝眉的一声闷哼,缓慢地进入,郝眉抖着身子抱住ko的肩膀,牙齿咬在他的锁骨上。

ko等着他适应,吻着他的眼睛。睫毛渐渐濡湿,郝眉睁眼的时候眉眼温润。

“我们变成一个人了。”郝眉突然开口,压抑的喘息声再也停不下来,低低地被打电话的声音掩盖,“你……你太大了……”

“嗯。”ko应一声,抹掉郝眉鬓角细碎的汗珠,“郝眉。”

“嗯?”郝眉抖着声音回答,手指紧紧扣着ko的手指不松开。

“我爱你。”

【再见
尽管是辆玩具车我也没眼再看了
毕竟我还是个三岁的宝宝|ω・)】

评论(6)
热度(12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