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03

【希望喜欢(⁄ ⁄•⁄ω⁄•⁄ ⁄)】

邱永候先生居然要闪婚,电话打来的时候郝眉先生震惊地张大了嘴巴。
“你和ko都来,给我当伴郎,还有愚公,老三结婚了就算了。”
郝眉先生开口就要答应,忽然想到床头小抽屉里ko画的歪歪扭扭的结婚证,心思一转就变了主意。
“不不不,你别搞笑了,我也结婚了的。”
ko先生和郝眉先生最后还是去给邱永候先生做了伴郎,毕竟ko先生还没有去入侵民政局,结婚证上还没有公章。
要交换戒指的时候,ko先生忽然往郝眉先生这边挤了一下,郝眉先生以为有人来了,下意识就要让一步,被ko先生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手藏到身后。
郝眉先生眼睛看着新婚的夫妇,弯着嘴角回握住ko先生的手。
司仪看着邱永候先生,语调庄重又浮夸:“邱永候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ko先生开口,郝眉先生眼睛弯成月牙,嘴上却不饶人。
“干嘛,你要和猴子抢老婆啊?你要对他老婆忠贞不渝啊?”
ko先生不回答,眉宇间颇有些羞愤。神父转过头问新娘,一句话还没说完,郝眉先生的回答就已经低低地钻进ko先生耳朵里。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评论(13)
热度(15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