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05

【希望!喜欢!啾!】

“下个周跟我回趟家吧。”
ko先生从球赛上转开眼睛,郝眉先生还盯着电视,好像刚刚的话不是他说的。
“说我是同事?”ko先生还是问了出来,带着一点点犹豫。
“嗯。”郝眉先生点点头,ko先生虽然知道大概是这样的答案,眼神还是有些难过。
“顺便提一下你是我男朋友这件事。”郝眉先生还盯着电视,脑袋跟着篮球上下左右地转。
ko先生捏着郝眉先生的下巴颏转了转,让他面对着自己。郝眉先生瞪大了眼睛,脸颊气鼓鼓的。
“我看球呢……”
“不是说爸爸很凶。”ko先生放开手,落下去搭上郝眉先生的肩膀。
“凶啊,要不我大学的时候能断我粮吗?”郝眉先生说完又要悄悄地扭头去看电视,被ko先生抵着脸颊转回来。
“如果打你呢。”
“打打呗,又不是没挨过打。打我说明老爷子身体还硬朗着呢,我也就放心了。”郝眉先生笑笑,“再说了,你又不会不管我。”
ko先生摸摸郝眉先生的眼睛,沉默一会才说出话来:“要是把咱们赶出来呢。”
郝眉先生又是笑:“那我怕是要比现在穷不少了,怎么办啊?”
ko先生很严肃地想了想:“趁还有钱,先去买一车你爱吃的囤起来。”
郝眉先生嘻嘻哈哈地笑倒在ko先生怀里,ko先生低头亲一下他的眼角,啵。

评论(6)
热度(13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