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06


【希望喜欢嘿嘿嘿】

郝眉先生屁股都还没坐稳,就开始扯着领带喊热。ko先生伸手摸摸他的脑门,从机场出来一路都有空调倒也没出什么汗,便由着他把温度又调低了一点。
“谈好了?”
“妥妥的。”郝眉先生扬扬脑袋,“老三都直接回家了,咱们也直接回家吧,不去公司了……ko,你是不是瘦了?”
ko先生目不斜视,专心致志地装耳背。
“我出差这个周,你一个人在家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真的瘦了,衣服都松了……”
“我一个人懒得做饭。”ko先生停下车等红灯,趁机把手伸到两个人中间。郝眉先生果然也伸手过来,扣住ko先生的手掌,嘴巴里还嘟嘟囔囔的。
“手也瘦了,扣在一起的时候都赶上容嬷嬷夹紫薇手指头的夹板了……”
ko先生听着郝眉先生啰哩啰嗦的喃喃,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脱口而出一句情话。
“想你了。”
郝眉先生被稀有的情话吓得舌头打一个结,满脑子的批评教育全都炸成烟花,在二十一度的冷气里脸红成一只煮熟的螃蟹。
“你怎么……呃……我……我晚上要吃水煮肉片!!!”
“好。”
“啊呃不是我改主意了我要吃红烧鸡翅!!!”
“好。”
甚至吓得忘记了ko先生一直勾着自己的小指头,吓得一直冲着副驾驶的窗户傻笑着,像个三百多斤的孩子。

【友情提示:
我等凡人开车还是安全第一
一边开车一边勾手指这种事情就交给两位超能力先生吧】

评论(7)
热度(11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