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07

【希望喜欢喵喵喵】

“不是我说,现在的电影一定得拍的这么煽情吗,好好一个恐怖片最后也得弄得哭哭啼啼的,你说……”
郝眉先生扭过去的脖子僵住,半晌不敢相信一样再偷偷看一眼。
夭寿啦!ko先生的眼睛怎么水汪汪的?
整整一个星期,ko先生都被郝眉先生的勤劳唬的一愣一愣的。抢着洗衣服、买菜、刷碗,一点都不像以前屁股长在沙发上的懒眉。
晚上睡觉的时候,ko先生摸到郝眉先生的手,惊讶地发现上面居然新添了一层薄薄的茧子。ko先生表示很心疼,于是主动翻身过去抱住瞪着天花板发呆的郝眉先生。
“想什么呢。”
“ko。”郝眉先生转过头,想了想也回抱住ko先生,害羞一样把脸埋到他胸口,“你不要太想你妈妈了,我……”
“嗯?”ko先生见他好久不说话,轻轻开口问他。
“我……我也可以给你妈妈一样的温暖的……”
ko先生虽然很感动,但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发出大吼。
你是老子的男人,妈妈一样的温暖是什么鬼啊!!!
“咱们那天看电影,看到那个小男孩的妈妈死掉的地方,你都哭了,我看到了……”
ko先生不说话,郝眉先生的心里砰砰地敲着小鼓,忍不住蹭出来一点,悄悄抬头瞄他。
温柔的吻忽然盖在眼睛上,郝眉先生被钉在原地,眼睛微微闭上,睫毛好看地颤呀颤。
“我没哭,是吃桃子咬到舌头了。”
“哦。”郝眉先生在心里撇撇嘴。
管你是不是真的哭了呢,反正我男人就要我郝•达拉崩吧•勇士•眉宠着哼。

评论(9)
热度(10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