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08

【希望喜欢|ω・)】

“koko,咱们参加这个比赛吧。”
ko先生拧眉看看郝眉先生的手机屏幕——“x站首届厨艺大赛”“上传烹饪视频至x站比赛专区,人气最高的十位up主将参与线下比赛,争夺欧洲双人游大奖”。
“想去欧洲?”
ko先生坐直身子,放下手里的核桃锤。
“嗯嗯嗯嗯嗯!”郝眉先生点头如捣蒜,眼睛亮亮的。
ko先生默一下,站起来:“那我去换件衣服,中午录一个视频。”
ko先生向来对自己的要求很上心,郝眉先生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ko先生会这么上心。
比如为了人气出卖色相(?)。
啊啊啊啊ko先生抬手打开了白衬衣的第一颗扣子。
啊啊啊啊ko先生露出了半截手臂。
啊啊啊啊ko先生低低沉沉地说把西兰花切开。
啊啊啊啊ko先生一不小心出了镜露出了好看的专注的眼睛。
啊啊啊啊好想耍流氓啊啊啊啊。
“不录了!”郝眉先生把手机扔到餐桌上,气鼓鼓地坐到凳子上。
“怎么了。”ko先生把牛排盛出来,关上火,端到郝眉先生面前,顺便摸了一把郝眉先生炸起的头发。
“我——”郝眉先生憋了很久,也说不出来“老子要独占你的美貌和你的菜”这句话。
“我……呃……我饿了,没力气录了,以后再说吧。哎呀哎呀饿死了……”郝眉先生猛地一拍桌子,“我要吃你刚刚做的牛排!我要一个人都吃光!”
ko先生殷勤地递上刀叉,郝眉先生低头啊呜啊呜地吃,吃得耳朵都一动一动的。
ko先生一面给他拍背顺气,一面很快地笑了笑。
傻子,我和我的菜都只给你一个人啊。

评论(11)
热度(13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