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0

【我昨天晚上做梦居然梦到我把所有坑都填完了???
可以说是很幸福了(ಡωಡ)
希望喜欢(⁄ ⁄•⁄ω⁄•⁄ ⁄)】

中午去吃饭的时候,ko先生在门口一脚踩空。郝眉先生没来得及拽他,ko先生跌坐在台阶上。只有两级台阶,郝眉先生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事,哈哈哈哈地笑着去扶他。
“没破皮吧?不哭不哭爸爸在这呢……”
ko先生忽然按住郝眉先生的手,眉间轻轻皱起来:“你别慌,我好像站不起来了。”
向来连购物袋都要谦让给ko先生的郝眉先生突然变成怪力先生,背着比自己还要高半头的ko先生上窜下跳地往停车场跑。ko先生心疼他:“你扶着我走,不用背着。”
“你闭嘴。”郝眉先生很凶地拒绝了ko先生,并轻手轻脚地把ko先生塞进了车子里。
一直到把ko先生放到家里的床上,郝眉先生才迟钝地唤起了全身的感官,觉得整个人都要散架了。一屁股坐在床边,还没喘匀气就被ko先生拉到怀里。
“吓着你了。”ko先生一直微微疼着的心在抱到郝眉先生以后更疼了。郝眉先生的衬衫湿透了,软软地贴在后背上。
“我没有!”郝眉先生大声地反驳,顺便不安分地扭着。听着ko先生咚咚的心跳又觉得委屈,莫名其妙地红了眼睛。
晚上睡觉以前,郝眉先生盘腿坐着帮ko先生剪脚趾甲,忽然凶巴巴地转过头来:“你下次再摔摔试试,看我管不管你。”
ko先生眨眨眼,表示再也不敢了。
郝眉先生低下头,小心地把ko先生的脚趾甲剪得圆圆,再开口的时候却是小小声。
“你今天吓死我了……”
ko先生愣一下,郝眉先生已经提高了嗓门,拍着胸脯补一句:“以后下楼爸爸牵着你。”
原来是在自己生自己的气,气自己没有拽住ko先生。ko先生“嗯”一声,躲在报纸后面看郝眉先生复又低下头的样子,只觉得这辈子除了他,换成谁都不可以。

评论(16)
热度(11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