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2

【希望喜欢(⁄ ⁄•⁄ω⁄•⁄ ⁄)】

“我买酱油的时候正好看到雨伞在降价,就顺便买了一把。咱们家那把不是坏了吗?在哪呢?明天拿出去扔了……”
ko先生撕开郝眉先生递过来的酱油瓶子的包装,郝眉先生偷偷从盘子里拿一块里脊。
“洗手。”ko先生敲一下郝眉先生的手背,郝眉先生心虚地嘿嘿笑,从门缝溜出去洗手。
那是去年的第一场雨吧,ko先生看着锅里慢慢变色的蔬菜,心不在焉地走了神。
“天天下雨,憋到现在也没憋出一场雪来。”郝眉先生的脸埋在围巾里,手里提着两个冒着热气的烤红薯。
ko先生撑着伞,雨天的夜晚安安静静,偶尔经过的车子溅起细碎的水花。
“换我撑一下。”郝眉先生抬手去握伞柄,“下次出门不能忘带手套了,太冷了。”
郝眉先生也没带手套,ko先生不愿意让他伸手出来撑伞,磨蹭着不肯把伞递给他。
郝眉先生忽然把红薯袋子往ko先生胸前一扔:“拿着。”
ko先生乖乖地用空闲的手提走红薯。
再低头的时候,郝眉先生的手已经覆上来围住自己撑伞的手,暖暖的。
“我洗过手了,还要做什么呀?”
ko先生回头看看滴溜溜扫视厨房的郝眉先生,很轻地笑了笑。
次日清晨。
“ko?那把要扔的伞放哪了?我记得就在门口的篮子里啊……”
“改天再说吧,要迟到了。”
“哎算了算了,哪天想起来再扔吧。我的腰带呢……”
“这里。”
ko先生替郝眉先生穿好背后的腰带扣,郝眉先生拽拽ko先生的领子。
“出发!”

【有的时候就是想买很大很大的房子
把所有带着回忆的东西都存下来呀啾】

评论(8)
热度(9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