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3

【希望喜欢啾啾啾】

“kokoko……”
ko先生放下杂志,急急地穿上拖鞋往卫生间跑。郝眉先生平时冒冒失失的,可别是洗澡的时候磕到了。
ko先生推开门,微微松了口气。倚在门框上,拿下擦头发的毛巾递给好好站在镜子前的郝眉先生。
“嗯?”
郝眉先生在裸着的胸前画一个圈:“你看,我晒出了一件短袖t恤。”
ko先生顺着他的手看一圈,果然身上晒出了平时穿的t恤的样子。刚要开口,郝眉先生忽然红着脸捂上了ko先生的眼睛:“行了行了别看了……”
“又不是没看过。”ko先生被郝眉先生推着转过身,嘴巴里倒是不闲着。
“知道了!你闭嘴!”
郝眉先生自打上了床就一直没说话,ko先生从杂志里抬起眼,就看到郝眉先生俨然一副迷离抠脚大汉状。
“怎么了?”ko先生也盘腿坐正,严肃地发问。
郝眉先生看他一眼,长叹口气:“我怎么比你还黑啊……”
ko先生想了想,更加严肃地扔出一句话。
“黑点好,眉哥最硬最尿性。”
郝眉先生表情颇为古怪地斗了一会鸡眼,突然倒在床上发出震天一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o你不去说相声真是可惜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ko先生抓回杂志,挡在脸前。
找了个三岁男朋友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10)
热度(9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