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5

【14昨天一直发不出来
我等一下再试试
如果还不行的话大家可以去我的微博 辛于大侠 看
或者私信我我发给你呀嘿嘿嘿
希望喜欢(⁄ ⁄•⁄ω⁄•⁄ ⁄)】

郝眉先生馋火锅馋得不行,ko先生下班之后和他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回家洗手煮火锅。
汤底很快沸起来,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郝眉先生的表情幸福得一塌糊涂,ko先生隔着热气笑他。
“这么开心吗。”
郝眉先生一心一意盯着火锅,很是兴奋地叫一声。
“开啦!”
终于等到虾蜷起来,郝眉先生下手稳准狠,一口气夹了五只虾到ko先生碗里。
“快吃快吃。”
ko先生不急不慢地剥好壳,又放回郝眉先生碗里。
“唔要了唔要了……里计己次啊……”郝眉先生一面吃肉一面说话,筷子一转把刚夹的肉统统放到ko先生碗里。
ko先生吃一口,又把剩下的肉下到锅里。
“这个不熟,等会吃。”
“烫,慢点。”
“吃点青菜。”
郝眉先生一颗鱼丸塞到ko先生嘴里:“吃吃吃,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
ko先生吃完嘴里的鱼丸,忽然带着笑开口:“慢点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了。”
郝眉先生喝一大口水:“你就是虐待我了!每天吃那么多好吃的胃口都吃大了!午饭吃两个菜都吃不饱了!”
ko先生也跟着喝口水,半晌才回话:“我想把好吃的东西都留给爱人。”
郝眉先生又被突然的情话轰炸到打嗝,咯咯哒哒半天才缓过来,一股脑把锅里剩下的吃的全都捞给了ko先生。
“都给你都给你,下次说留给郝眉就行了,郝眉就是爱人,爱人就是郝眉。”

评论(9)
热度(10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