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5


【我爱女装眉hhhhhh
顺便女装预警
希望喜欢咪啾】

“咳。”
ko先生从报纸里抬头,傻眼傻成了斗鸡眼。
女装啊妈啊古装啊!!!ko先生觉得自己被ko了。
“好看吗?”郝眉小姐靠着门框扭扭老腰,极其妖娆地转一圈,“生日礼物。”
ko先生还是说不出话,又觉得一直沉默有失妥当,于是以实际行动表示了自己激动的内心。
打横把百十斤的郝眉小姐抱到了床上。
郝眉小姐咆哮:“哎哎哎擦擦擦ko你压我头发了要扯掉了日!!!”
郝眉小姐和ko先生对坐在床上,心里居然都生出从没有过的紧张和羞涩。两个大老爷们儿蜜汁沉默三分钟,ko先生抬手摸了摸郝眉小姐的黑长直。
郝眉小姐吞一口口水,喉结好看地滑动一下:“上星期跟着微微师妹团购的,听说她的当晚就被老三扯坏了。”
ko先生瞬间捕捉了郝眉小姐委婉中隐含着露骨的暗示,被美颜暴击到颤抖的手搭上郝眉小姐腰间缠绵的结。
郝眉小姐的眼睛忽然亮一下:“哎?ko,微微师妹还教了我涂指甲,我给你涂好不好我还没试过呢……”
ko先生看着提起小裙摆碎步跑走的郝眉小姐,内心毫无波澜甚至只想扯坏这件裙子。
足足一个月,谁都不知道ko先生黑色皮鞋下面藏着一个酒红色的大脚趾趾甲。
不过ko先生想起那天晚上,心里倒是觉得很值的。

评论(10)
热度(11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