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6

【下雨天宅起来坠酥糊了吼吼吼
希望喜欢(⁄ ⁄•⁄ω⁄•⁄ ⁄)】

“妈妈的电话?”郝眉先生趴在床上,翘着脚盯着手机屏幕。
“嗯。”ko先生摸摸他半干的头发,“打完这局告诉我一声。”
“马上了……怎么了?”郝眉先生翻个身,脑袋蹭到ko先生边上。
ko先生再摸摸他半干的刘海:“妈妈想给我们打两件毛衣,我给你量量尺寸。”
郝眉先生盘腿坐起来:“我们?我和你吗?我也有吗?”
ko先生点头,郝眉先生啊啊啊啊地在床上打滚,兴奋地手舞足蹈。
ko先生默默拿过郝眉先生的手机,把战队里一路耿直跑到悬崖边的异次元郝眉先生拽了回来。
“站好。”
郝眉先生看着ko先生从他的肩膀一路拉直卷尺量到腰际,又站直身子在手机上记好数字。
“咳……”
“嗯?”ko先生绕到他背后,轻轻扶着肩膀量他的肩长。
“那个……”郝眉先生难得支吾,“能不能让妈妈在我的毛衣上织一个ko啊……”
“……好。”ko先生轻声回答。郝眉先生一高兴就要转头,被ko先生压住了后脑勺。
“别乱动。”
郝眉先生为了毛衣能屈能伸,全身上下站得笔直,只剩下头发被风吹得摇摇晃晃。
ko先生长久地从身后凝视郝眉先生,被轻飘飘一句话撩起的心跳慢慢缓和下来。
要死了,磨人的小妖精。
一个月后,ko先生提前收到了老家寄来的包裹。郝眉先生在公司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寄给自己的米色毛衣温暖柔软,两个字母好看地织在袖口。
“koko给我看看你的!”
ko先生展开黑色的毛衣,围观的吃瓜群众夹枪带炮地艳羡一番。
然后。
“这是什么啊ko?”于半珊先生捧着黄金狗粮盆发问。
ko先生看着黑色毛衣胸口上的图案,微微挑目:“眉毛。”
于半珊先生呆滞一下,忽然开始哈哈哈哈:“不是吧郝眉,你跟蜡笔小新是本家吗?这么浓的眉毛……”
郝眉先生拿过毛衣,眉梢眼角都是惊喜,再抬头又带了得意:“你管的着吗?我就乐意长这么粗的眉毛!走!ko!午饭眉哥给你加鸡腿!”
于半珊先生含泪表示,下次再管小情侣的闲事自己就不姓于!

评论(6)
热度(8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