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8

【希望喜欢٩( 'ω' )و 】

ko先生抬手捂住郝眉先生的屏幕,声音闷闷的:“别躺着看手机。”
ko先生今天很累的样子,郝眉先生洗澡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睡了。
“知道了。”郝眉先生关上手机,钻进被子里。刚下过雨的夏天夜晚带着凉意,郝眉先生忍不住贴到ko先生身边。
“我刚刚看了一个恶作剧视频,假装分手看对方的反应什么的,我想着你要是敢这样恶作剧我就掐死你嘿嘿嘿……”
ko先生搂住郝眉先生,声音迷蒙:“我没想过。”
郝眉先生抬头,ko先生闭着眼睛,犯困的脸颊居然有点孩子气。
“知道了,你不会恶作剧的。”郝眉先生也打个呵欠,梗着脖子往枕头里钻。
窗外又开始刮风,听着像是又要下雨的样子。郝眉先生莫名觉得安心。
“分手。”ko先生忽然开口,睡梦中嘟嘟囔囔地小小声,“我没想过。”
郝眉先生撑不开眼睛,却把话一个字不落地听到耳朵里。
然后悄悄地,做了一个少女心的梦。

评论(6)
热度(10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