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19

【希望喜欢(⁄ ⁄•⁄ω⁄•⁄ ⁄)】

郝眉先生从商场拎回来一个崭新的挂烫机,吵吵着要给ko先生熨西装。ko先生平时不怎么穿西装的,但也不愿意扫了他的兴致。两个人翻箱倒柜地找了五套西装,郝眉先生在机器里添上水,不一会就可以了。
郝眉先生一面熨一面回忆往事,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头。
“这件西服是我第一件西服,当时要打辩论赛,临时从学校的西装店拿的……我好像胖了,这件要穿不上了。”
ko先生想了想,记得他有天晚上穿这件来打菜,吃饭吃得匆匆忙忙的,原来是比赛。
“这件是要去风腾以前咱们一起去挑的嘛,你非说不要,我就觉得好看啊……”
ko先生想了想,郝眉先生应该有一件小一码的,后来刮破了。他那个时候别扭又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
“这件是你第一次参加正式展示的时候穿的,两件里选了这一件,因为有暗纹吧好像……”
ko先生想了想,那天晚上已经很晚了,于半珊忽然生病,第二天临时换到自己展示,忙得看稿子都看不过来。郝眉先生一声不吭地跑了半座城买了这件西装,冻得脸颊红红。
“这个是去猴子婚礼的时候穿的吧,你……”郝眉先生忽然想到什么,打住了话头,大声喊ko先生去加水。
ko先生想了想,觉得这个快三十岁的小娃娃是在害羞。
“这件是第一次去你家的时候我穿的,这个地方都洗不掉了……”
ko先生想了想,第一次回老家的时候郝眉先生格外勤劳,但妈妈还是有些不高兴,连茶水都没倒。做饭的时候郝眉先生非要逞能杀鸡,细小的血迹溅在衣角上,果然洗不掉了。妈妈虽然还板着脸,也忍不住拉他进去换衣服。他傻笑一下,一句话直脱脱说出口,“阿姨,我会对您儿子特别特别好的”。
郝眉先生熨好衣服,排一溜挂在衣柜里,你的挨着我的,整整齐齐的。郝眉先生大字型躺到床上,脚趾勾勾ko先生的裤子。
“这些衣服你都对不上号了吧?我也觉得奇怪,怎么我记这些事记得这么清楚……”
ko先生“嗯”一声,低头吻住了郝眉先生絮絮叨叨一晚上的嘴巴。

评论(10)
热度(10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