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0

【希望喜欢(⁄ ⁄•⁄ω⁄•⁄ ⁄)】

郝眉先生和爸爸大吵了一架,躲在房间里不出来。ko先生知道肯定是为了自己,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只能坐在沙发上干着急。
笔记本屏幕暗下来,换成了自动的屏保,ko先生无意识地盯着,直到屏保跳成一个吹蒲公英的小姑娘。
ko先生坐直身子,拿过手机。
郝眉先生盘腿坐在地板上,手机扔在一边,屏幕上是个好看的姑娘。
已经为了ko先生和相亲的事跟爸爸吵了不知道多少次,郝眉先生快要不知道怎么办了。
爸爸固执地认为自己是年轻人图新鲜,一反驳就要大发雷霆。
手机叮一声,郝眉先生过了很久才点开,不是爸爸的短信,居然是ko先生的微博提示。
微博是郝眉先生给他申请的,郝眉先生每天在上面给他发些好玩的事,乐此不疲。
郝眉先生点开,是昨天自己发给ko先生的视频又被转发了回来。视频里是个小女孩,哭着问妈妈要糖果,妈妈笑着逗她,可爱得很。
ko先生加了一句话转发回来。
“别哭了。”
郝眉先生笑,站起来蹬上拖鞋,踢踢踏踏地走出去。ko先生拉他到怀里。
“我没哭。”郝眉先生窝在ko先生怀里,低着眼睛数桌子上的瓜子。
“我说那个姑娘。”
郝眉先生低低地笑,戳一下ko先生的肚皮。
半晌,ko先生抬手摸摸郝眉先生的脑袋:“会有办法的。”

评论(5)
热度(9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