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2

【送给亲爱的k莫(⁄ ⁄•⁄ω⁄•⁄ ⁄)
今天也是郝•最硬最尿性•划掉•眉
hhh希望喜欢(⁄ ⁄•⁄ω⁄•⁄ ⁄)】

“我周末要请你王叔叔吃饭,你们回来吧。”
郝眉先生听出了爸爸语气的回转,忙不迭地应下。
大学的时候用了四年才等到爸爸的和解,现在只用了两年,爸爸到底是老了。
郝眉先生想着有些心酸。
挂了电话,扭头看到ko先生在厨房里做饭,郝眉先生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只觉得走了一辈子那么长。
“久等了。”
ko先生当下了然,也回过身来抱住他。
脸颊靠在肩头,番茄咕嘟咕嘟地煮着,空气里有温暖的甜香。
郝眉先生忽然哭了,ko先生喃喃着笑他。
“多大的人了。”
然后拍着他的后背哄他。
郝眉先生赖在ko先生怀里不出来,哭得一抽一抽的,说话也哼哼唧唧:“你别看我……你转过去……”
ko先生听话地转过去,手还向后揽着郝眉先生的腰,像背着他一样。
郝眉先生把眼泪稀里哗啦地蹭在ko先生衣服上,ko先生听他呼吸顺了,把手收回来关上火。
“你吃多少?先半碗?”
没有回答,ko先生转身去看,绿油油的芹菜小戒指递到眼前。
“喂,我爸爸妈妈都同意我来提亲了,你嫁给我吧。”还带着小小的鼻音。
ko先生想了想:“看你表现吧。”
“嗯?”
“三个数收住泪。”
“嗯嗯啊呜呜————哼哼哼——”郝眉先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哭起来根本停不住。突然郝三岁,ko先生一点辙没有。
“嫁嫁嫁,别哭了。”ko先生从锅里舀出番茄牛腩。
“哼——嗯——”郝眉先生哭着把碗筷放好。
“鼻涕要掉碗里了。”ko先生拿筷子拨走郝眉先生的饭碗。
“呜嗯……哼……”郝眉先生擦着鼻涕拨回来。
“好了。”ko先生隔着饭桌擦掉他腮边的金豆豆。
“你不准跟……别人说……”郝眉先生抽抽着再夹一筷子肉。
“好。”ko先生跟着夹一块到郝眉先生碗里。
“我是不是……最硬最尿性……”郝眉先生拿手背擦一下眼睛,挺挺胸。
“……是。”ko先生皱皱眉。
“哼哼呜……你犹豫了……”郝眉先生眨一下眼,没蹭干净的眼泪顺着脸颊掉下来。
“你是是是是是是。”
ko先生表示,怕了怕了。

评论(9)
热度(12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