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3

【希望喜欢啾啾啾】

郝眉先生的高中同学来出差,约在一家很出名的餐厅尽地主之谊。
刚一见面,同学就不确定地向着ko先生发问。
“这位是……”
郝眉先生在脑海中迅速地过滤了我男朋友我老婆我媳妇我们家二狗,最后笑笑开口:“我先生。”
晚上洗过澡,ko先生照旧坐在床上看书,只是眼神总忍不住往郝眉先生那里瞟。郝眉先生渐渐觉得后背痒,两只手又打着游戏不得闲,便猴子一样扭到ko先生怀里。
“koko,你给我挠挠背……左边点……使点劲啊……右边点……”
ko先生心猿意马,给小祖宗挠完了背又伸手顺着去捏他肚子上的痒痒肉,低头咬着他的耳朵吹气。
郝眉先生任他揉捏到打完一局,扔了手机就爬上来捏住ko先生的脸。
“你不要搞事情!!!”
ko先生关掉灯,手机的光很快暗下去。
“你书硌着我了……手机掉了……啊有蚊子……嗯……”
ko先生吻住他叨逼叨的嘴:“你能不能说点有用的。”
“什么……哦哦哦……一二三四加油干啊……”
ko先生都让他气笑了,低头咬一下郝眉先生的嘴唇,郝眉先生嗯啊着耍赖皮。
“我很喜欢你说我是你先生。”ko先生的声音哑哑的,把郝眉先生撩的不要不要的,眯缝着眼贴近ko先生的耳朵。
“那你下次……怎么介绍我啊……”
ko先生想了想:“我太太?”
“……”
“……”
“……”
“……”
“ko你给我滚下去!!!”

评论(12)
热度(12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