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5

【希望喜欢(⁄ ⁄•⁄ω⁄•⁄ ⁄)】

是夜。
ko先生爬到床边,果然看到郝眉先生撅着屁股趴在床下。ko先生摸索着打开台灯,郝眉先生睡在床的阴影里,睡衣已经卷上去蒙在脑门上,平稳地打着呼。
ko先生看着摔到床下还不动如山的郝眉先生,只觉得自己有幸见到了江湖上久负盛名的真•糙汉子•眉。
把人拉到床上,ko先生借着灯光看到郝眉先生的膝盖已经隐隐泛青。关上灯,拉下郝眉先生的衣服,ko先生粗略地摸摸郝眉先生的脑门,好像没磕到,迷蒙间沉沉睡去。
次日清晨。
郝眉先生跑到厨房,冲着ko先生的屁股就来了一脚。ko先生转头,一眼就看到郝眉先生脑门上的大蘑菇。
“你昨晚上家暴我!!!”郝眉先生捂上脑门。
ko先生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是夜。
ko先生关上灯,郝眉先生也关了手机钻到被子里。
一声脆响伴着一声哀嚎,ko先生觉得局势起了变化。
“怎么了?”
“我好像压碎了一张碟……屁股划了一下……哎哎哎哎你别动,别再伤着……啊……”郝眉先生又叫一声,ko先生又气又急,一翻身坐起来打开灯,回头查看郝眉先生的伤。
沉着脸把碟片扔下床,找到药箱包扎好不太深的伤口,又在没有伤的左屁股蛋上打一下,ko先生终于开口说第一句话。
“还敢不敢再往床上乱放东西。”
郝眉先生自觉心虚,趴在床上摇摇头,痛也咬着牙不说话。
ko先生心软,包好了就起来换床单。郝眉先生捂着屁股帮忙,歪歪扭扭地忙到半夜。
又关上灯,ko先生忽然握住郝眉先生的手。
“这样再摔下去,我就去给你买儿童床。”
郝眉先生只能侧着睡,看着ko先生不太清楚的轮廓掏心掏肺地想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自认为完美的情话。
“那也要买个双人大号儿童床。”
可惜ko先生没说话,像是累得睡着了。郝眉先生叹口气,闭上眼睛。
在郝眉先生的小呼噜里,ko先生睁开眼睛。
好气哦,ko先生抬手揪一下郝眉先生脑袋上的头发。
握住的双手放开,又交握着扣起来。
这样总不会掉下床了吧,ko先生迷迷糊糊地想。

评论(12)
热度(13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