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9

【北京好冷了小天使们要好好加衣呀

希望喜欢~】


天气渐渐转凉,ko先生仗着自己的好身板,拿大衣打包好郝眉先生以后仍旧拿着薄外套就出了门。郝眉先生一边换鞋一边叫ko先生添一件厚衣服,ko先生急着先下楼去开车,应了一声就下楼了。

发动起车子,开窗换了换气,又打开暖风把在车库放了一整夜的车烘得暖暖的,ko先生终于满意地靠在座椅上,看着郝眉先生风风火火地冲上车。

郝眉先生仿佛有些气糊涂了,三下两下把ko先生薄外套扒下来扔到后座,又盯着他慢吞吞地穿上厚衣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ko先生穿好衣服,也转过头看郝眉先生。郝眉先生突然泄了气,抬手摸摸自己脑门上的发旋,碎碎念地开解自己:“郝眉啊,别操这些闲心了,人家又不听你的。”

ko先生只觉得郝眉先生很好,又有点后悔让他担心,便握了他的手急急地开口:“不是的,你还是给我操吧。”

“???”郝眉震惊地侧头。

ko先生后知后觉地想着自己竟然一不小心说了个颇合心意的双关语,但根据多年以来对郝眉先生脸色的观察,觉得此处还是应该补充一下:“……我的意思是,你还是给我操心吧。”

“别解释了,ko你这个流氓!!!”

“emmm……”ko先生心内默默。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hhh灵感来自我和室友的日常口胡】


评论(6)
热度(11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