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3

【天冷的时候来自火锅的召唤
希望喜欢(⁄ ⁄•⁄ω⁄•⁄ ⁄)】

900楼
先生闲着没有事,拿木头斫了一套小碗。我从外面拔了葱进来,看到桌子上摆了从大到小一溜的的时候忍不住笑了。
活像刘姥姥吃酒。
我坐到先生对面洗小葱,问先生弄这么多小碗做什么,喝酒吗?
先生正襟危坐地想了一会。
“吃火锅。”
圣旨下了,我和胖先生只能乐颠儿乐颠儿地煮起水来。说是火锅,也不过是家里有什么一揽子扔进去煮了完了。不过深秋的时候吃一吃,还是很暖人的。
先生做的小木头碗里盛着酱料,我们俩的一般大,挨在一起。
我吃不了太多,靠在椅子背上看先生挑海螺。福至心灵,我不知道怎么想的,伸脚踹了先生一下,冲着他用指头比了个小心心。
先生愣一下,手里的小螺掉在桌子上,引得胖先生也偏过头来看。
然后就被先生摁着脸转向另一边。
“哎哎哎小哥干啥呢别别别脸扣碗里了……”
我笑得咳嗽。
我们先生学样,捏了一下指头,默了一会,把捏成小心心的指头摁到了我光亮的脑门上。

评论(5)
热度(7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