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5

【新的一年请多多关照(✪▽✪)
希望喜欢啾啾啾】

1003楼
我赌五毛钱先生是没跨过年的,但是本老年人实在熬不到十二点,于是我在晚上十点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送了先生新年礼物。
是一袋大白兔奶糖。虽说现在不是过年,但也是辞旧迎新的时候。
“以前也有人给我买过糖。”先生说,“但我忘记是谁了。”
彼时我们正在泡脚,先生对着我托发小团购的高级泡脚盆说得甚是深沉。
他这话我没法接,于是也对着泡脚盆装深沉。
半晌,先生抬起头,说也要送我新年礼物。我起了兴趣,问他是什么,先生擦了擦脚,把毛巾扔给我,端着盆子背对着我,嗓音沉沉。
“跟我来。”
我也赶紧擦了脚,跟着先生倒了水,放好了盆子,躺到了床上。
???
现在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了,中间发生了什么我无法用言语描述。
只是先生对新年礼物的解释是:
“过年,放炮。”

评论(2)
热度(6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