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35

【我真是条称职的咸鱼🐠
希望喜欢(⁄ ⁄•⁄ω⁄•⁄ ⁄)】

郝眉先生终于憋不住蹬了蹬腿,从ko先生胸前挣出来。
“哈呼哈呼……我看那些小说都是骗人的,在你怀里睡一晚上我还不得憋死……”
ko先生对他试图实践小说情节这件事情表示真的倦了,伸手呼噜一把郝眉先生的毛。
“快睡了。”
郝眉先生颇不死心,转过身去,后背贴住ko先生的胸膛,拉过ko先生的手放在自己腰上。
“哎这样还差不多嘛,呼吸顺畅得很。”
ko先生拼了老命往后抻了抻三十岁的老腰:“我喘不过气。”
郝眉先生觉得十分可乐,梗着脖子往ko先生怀里贴:“来来来ko同志坚持一下!!!我们一定能体会到小说里的大圆满!!!”
ko先生默,手脚并用地把人翻过来摁到胸前:“你牺牲吧。”
郝眉先生试图反抗无果,气愤之下语言系统全面崩溃:“你不是我的同志!!!你是敌方……呼呼……派来的间谍……你……呼呼……消灭你……”
ko先生半天没有动静,郝眉先生喘着粗气往上蹭蹭,惊讶地发现敌人已经在战火中睡着了。郝眉先生撇撇嘴,伸手要去捏ko先生的鼻子,想了想又收了手,翻个身冲天花板打个呵欠。ko先生的胳膊还揽在腰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明天得去告诉一下微微师妹才行。以前到了这个点还能再肝一个小时游戏的,自从跟ko在一起,精力真是越发不济了。明天早上不想吃包子了,ko要是再蒸包子就跟他绝交。郝眉先生拽着被子,从幻想星球一脚踏进梦境里。
ko先生的下巴颏儿抵在郝眉先生肩膀上,半晌也十分卖力地打起呼噜来。

评论(3)
热度(8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