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36

【大家要好好保护牙齿呀

希望喜欢~】


郝眉先生临睡前牙疼得厉害,ko先生拿了冰来给他敷脸,还贴心地把手机递到郝眉先生手边。郝眉先生在游戏的吸引下短暂地忘记了人生苦短,ko先生趁机跑到阳台上,打电话约了第二天的牙医。

带着一身寒气回来,郝眉先生单露了个脑袋顶在被子外头,一手撑着冰袋,一手戳着手机,热乎乎的小腿爬到ko先生身上:“不就是约个医生吗,躲着我干嘛啊,早晚不还是得我自己去。”

ko先生凑过去摸摸冰袋,又把胳膊枕到脑袋底下:“你害怕。”

郝眉先生一翻身坐起来,手掌撑在ko先生胸膛上:“我害怕???你哪只眼睛见我害怕了!!!我小时候在大院里叫郝大胆知道吗!!!”

ko先生嗯嗯啊啊地应了,把冰袋捂回郝眉先生脸上。郝眉先生顺手把冰袋和手机扔到床头柜上,一翻身裹走被子。

“睡觉!明天就去拔了这颗混蛋牙!”

寒风中的ko先生???

次日早起的郝眉先生显得相当心事重重,呆滞地刷了会儿牙,潦草漱了口就屁颠颠地跑到厨房,拽了下ko先生的袖子叫他转头。

“koko,我的牙好像不疼了。”

“好。”ko先生摸摸郝眉先生一头呆毛,“把牛奶端出去,吃完了咱们就走。”

“……”

抖抖抖的郝眉先生最后还是去看了牙医。在医生的小钻子下,郝眉先生躺在牙科椅上眼里憋着泪花,坚强地假意微笑。ko先生一直坐在旁边握着郝眉先生的手,时不时问些注意事项,让牙医恍惚间有一种在做产检的错觉。

牙医在牙齿里放了药,要杀死这颗牙的牙神经。牙神经还在负隅顽抗,搞得郝眉先生眼泪汪汪。坐在车里懵了一会,郝眉先生后知后觉地扭头,表情诡异地显出一丝得意:“哎,ko。”

“嗯。”

“以后我犯了什么错误你都不能生我气。”

“嗯?”

“我杀了一颗牙的牙神经,已经是缺根弦的人了!”

“……好。”


评论(16)
热度(12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