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7

【希望喜欢】


1142楼

家里的锅被胖先生烧漏了,我和先生开车进城去买新的。路上有家理发店,我心血来潮,问先生染没染过头发。先生想了一会,表示记不起来了。

于是我一边买锅一边严肃地表示了对葬爱家族的好感,并怂恿先生去染个头发试试。彼时先生正拿着铲子,试图以狂击一百次来测试锅底的质量,我其实非常担心铲子最后会落在我头顶上。

所幸导购小姐飞身夺下铲子,暴力事件才没有发生。

返程我还试图说服先生,藏在屁股兜里的金黄色染发剂硌得我坐不住,控制我的小车车全靠意念。坐的不舒服,说的话又多,我他娘的又累又渴,老忍不住要舔嘴唇,把嘴唇舔得像刚吃完火锅一样。

先生一直扭头看外头,我又大言不惭地说他这是在错过变美的机会。先生索性闭上眼睛,头发因为静电在座椅上炸成一朵芙蓉花。

我乖巧地开了会车,又想起来可以拿隔壁小鸡崽鲜嫩的毛色来诱惑先生。刚要开口,先生就睁开眼睛看过来,一伸手扒下了自己的衣领子。

“葬爱吗。”

衣领子下边,是他从小纹的防病辟邪的神兽纹身,不太常见,他热的时候才出现。

我想到自己梦幻的火锅嘴,心里觉得不太妙。于是为了今晚的人身安全,我愣是憋住了没有笑。

————————

评论(4)
热度(6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