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37

【希望喜欢(づ ●─● )づ】

出城一趟遇见下大雪,两位先生返程被堵在路上。广播里的歌放到《当你》,郝眉先生看着铺天盖地的雪花忽然扭过头,摇头晃脑笑嘻嘻地跟着唱起来。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郝眉先生唱着唱着指头就忍不住爬过去,环住ko先生的食指摇啊摇。ko先生反客为主,解开安全带,握住郝眉先生的手撑起来,成功椅咚郝眉先生。
“干嘛,这车来车往的,不好吧。”郝眉先生带着笑,头顶靠在椅背上,下巴抬起,蹭一下ko先生硬硬的胡茬。
“你的眼睛眯着笑。你喝可乐。你吵。”ko先生眼睛里装着郝眉先生的笑脸,眨一下又睁开,还是郝眉先生的笑脸。
“那你呢?”
ko先生的心情像郝眉先生的目光一样潮湿又柔软,半天叹口气,咬一下郝眉先生干燥的嘴唇。
“对你好。想你。喜欢你。”
郝眉先生在亲吻的间隙看到ko先生泛红的耳朵尖漫长的车队铺天盖地的雪花,心里慢吞吞地想,下雪真好。

【当你的眼睛 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 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 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林俊杰的《当你》真可爱
下雪真好】

评论(4)
热度(6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