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8

【希望喜欢啾】


1202楼

家里架了个暖炉,待在炉子边上让我变得更加懒散。

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刮胡子了。

早起,先生正背对着我穿裤子。我跟着起来,下巴搁在他后背上蹭。先生颇嫌弃地撑开我。

“胡子。”

我说我懒得刮,要不留长得了,可绕先生脖子一圈,省得他再跑了。先生没理我,站起来走了。我伸个懒腰,决定再补一觉。

没一会儿先生又回来了,我没睁眼。先生记性不好,老是这里那里的忘东西。

旁边的床塌了一块,是先生坐上来了。我心里正想这是不是要偷亲我,一块毛巾就贴在了下巴上。

哦,要给我刮胡子。

“我躺着没法刮吧,别刮破了。”我在毛巾下头嗡嗡地说话。

先生没理我,拿走毛巾,涂上剃须膏,刮胡子,一双手稳如老狗。

我昏昏欲睡,最后也的确不负众望地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到当空。先生睡在旁边,下巴抵在我颈窝上。我挪挪手,先生嘴唇贴着我脖子动一动。

“醒了?”说着拇指又蹭上我下巴,“很好。”

全程眼睛都不睁一下,仿佛一只巨大的猫科动物。我转身冲着他,在他长了小胡茬的下巴上亲一下。

真好。

“明天我给你刮胡子吧。”我温情脉脉地说。

“不要。”先生还闭着眼,拱来拱去地贴着我翻个身,“你手抖。”

我竟没什么话反驳。于是我卷走了所有的被子。

评论(6)
热度(8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