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9

【希望喜欢✪ω✪】

今天天气好,我和先生打了水到院子里洗剪吹,以便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
我本来就是个卤蛋头,现在顶多算个毛蛋,先生拿推子四处推推就完了。反倒是先生的头发比较难办,我拿着剪子打量了半天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先生已经快要沐浴着阳光睡着了。
我心一横,在先生刘海上下了一剪子。先生象征性地睁了睁眼,眼珠子都没转就又闭上了。我耙了耙他的头发,又下了一剪子。先生连眼睛都没睁。
于是我胆子大起来。
于是我像个专业的理发师一样,一步一步地剪短了先生的刘海。于是我本着一家刘海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原则,拆了东墙补西墙,一点一点地把先生的刘海剪秃了。
剪后面的头发的时候我有点心不在焉,一直想着是戳瞎先生比较实际还是把家里的镜子都砸了比较实际。结果还没想出个所以然,著名搅屎棍胖先生就回来了。
他倒是很给我面子的没有笑,但是他拍醒了先生,并和先生拍了一张自拍。
呵呵。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先生居然没有生气。他一边跳着抖掉身上的头发渣渣,一边气息平稳地说:
反正是你看,你喜欢就好。
啊,先生真好啊。
于是我也体贴地没有告诉先生,这个发型让他更像地主家创业成功的傻儿子企业家了。

评论(3)
热度(7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