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39

【希望喜欢✪ω✪】

“你就把手机放在那儿。”
出差的郝眉先生躺在酒店的大床上,对着视频里的ko先生下命令。ko先生于是听话地把手机放到方向盘一边的架子上。
“往上一点,我摸不到你的时候对你的胸没有兴趣。”
ko先生于是又听话地把手机往上掰掰。
满意了。郝眉先生坐直,把手机放到手边,打开电脑看明天的会议发言。看一眼稿子看一眼ko先生的卡姿兰大眼睛,美滋滋。
“用电脑登微信。”到车库里熄了火,ko先生忽然下令,郝眉先生差点手一抖删掉一大张表格。
“这台电脑还没装微信,你要发什么?发我邮箱呗,还是你等会儿我下一个?”郝眉先生放下翘着的脚,趴着去够床头柜上的电源线,拯救垂死的电脑电量。
“我看不到你。”ko先生的声音从什么地方隐隐约约地传来,“而且我不是很想看你的蜘蛛侠内裤。”
顿了一顿,ko先生对着满屏幕的蜘蛛侠大脸如是说。

评论(10)
热度(7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