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0

【希望喜欢⁄(⁄ ⁄•⁄ω⁄•⁄ ⁄)⁄】


“就昨天我跟你说的那家店,在大学城门口那条路上。”郝眉先生翻着手机,水流在窗户上连成一片。ko先生慢慢把车从自动洗车的地方开出来,郝眉先生已经开好了导航。

“你的痘就是吃火锅长的。”ko先生一边打方向盘一边说道。

“不可能,我上次吃火锅都是大前天了好吗。”

“……”

“而且我尽管点了辣锅,蘸料里都没加老干妈。”

“……”

“我还没点小酥肉,你不是说吃了上火吗。”

“……”

“不过今天就不吃辣锅了,我吃咖喱锅就可以。”

ko先生转头瞥一眼,郝眉先生狗腿地笑笑。

“你吃菌菇的或者番茄的。”ko先生不为所动。郝眉先生哼哼两声表示也行,毕竟能吃火锅就已经是人民的胜利了。

找车位的时候,ko先生都怀疑郝眉先生要从挡风玻璃里钻出去。好不容易停下车,郝眉先生火速打开安全带,刚一转身就被ko先生拽住了外套领子。

我就知道!ko先生心里愤愤,认命地给郝眉先生扣好扣子。郝眉先生等不及了,眼疾手快地捞过后座上ko先生的围巾,一手绕围巾一手回身去开车门。

“ko!!!车门怎么打不开了!!!”

被围巾包成一团的ko先生???

因为车门被冻住又怕暴力开门失去今后五年火锅钱最终不得不在太阳底下溜车并因此错过饭点的郝眉先生坐在车里显得十分愤慨,他忍不住揪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并假想是揪了ko先生的头发,慷慨激昂道:

“我就说今天不要洗车!!!这么冷的天!!!”

ko先生没有说话,连忙驱车回家做了蒜蓉西兰花以示歉意。


评论(5)
热度(7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