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2

【希望喜欢啾咪】


每周五的傍晚都是ko先生最喜欢的时刻,因为回家路上会堵车,于是和郝眉先生无所事事地待在一起的时间可以被无限拉长。

郝眉先生有的时候会很兴奋地计划周末的行程,通常是篮球游戏吃火锅。ko先生很少反对,因为两个人尽管时常会有各自的事情,但郝眉先生的计划里永远都有自己。

有时候郝眉先生又会把车里搞成小型ktv,跟着广播嗷嗷嗷地唱歌。ko先生偶尔会跟着唱,被郝眉先生偷偷录下来存在手机里,在某个早上设成起床闹铃来欣赏ko先生懵逼的表情。

还有的时候,郝眉先生会像现在一样在副驾上睡着。ko先生把电台声音调到最小,看一会手机报看一会郝眉先生,在心里盘算晚上吃点什么。

郝眉先生一般会在车开起来的时候醒来,今天却睡得沉沉。ko先生知道是最近的工作累着他了,所以也没有叫醒他。在车库里坐了很久,郝眉先生才慢悠悠地哼一声,睁开眼睛。

“怎么不叫我……”车里又暖又干燥,郝眉先生嗓子都哑了。ko先生等着郝眉先生缓神,不害臊地盯着郝眉先生看,半晌伸手打开他的安全带。

“鸡蛋面?”

“要煎蛋不要荷包蛋。”

“好。”

评论(8)
热度(8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