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3

【希望喜欢~】


旁边躺的人忽然哼一声,ko先生低头去看。郝眉先生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皱着眉,似乎做了什么不好的梦。ko先生把被子拉开一些,郝眉先生急促地喘气,倏地睁开眼睛。

“怎么了。”ko先生把电脑放到床头,伸手揉一下郝眉先生的头发。郝眉先生的目光渐渐聚拢,抬头对上ko先生的视线,“哈”地倒吸一口气,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ko先生看了好大一会儿。

然后抬手环住ko先生的腰,脸颊埋进ko先生柔软的睡衣里。

ko先生讶异他少有的赖皮,往他的方向侧一侧,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理顺他的头发。

“嗯?”

“我梦到你了。”郝眉先生慢悠悠地回答,声音闷闷的。

“梦见我什么。”

郝眉先生不说话,ko先生几乎要以为他又睡着了。怕他透不过气,ko先生往外撤一下,郝眉先生追着看过来,眼神愣愣的。

“我梦见……”郝眉先生皱一下眉,声音顿住。ko先生屈起指头敲一下他的额头,郝眉先生的眼神忽然闪躲起来,磨磨蹭蹭地又钻进ko先生后背和枕头的缝隙里。

“我梦见你说你信佛了要吃素,以后再也不给我做鸡翅膀了……还跟我说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卧槽吓死我了……”

“……”男默女泪。

半晌,郝眉先生又蜗牛一样蹭出来,陷在枕头里冲ko先生十分腼腆地笑一下:“然后我一睁眼又看到你了嘛,那个台灯的光打在你那寸头上真的像你立地成佛了来普度我似的,反正就……卧槽吓死我了……”

“……”

ko先生沉默一会,伸手扯掉郝眉先生身上的被子。

“哎哎哎?”郝眉先生本来迷迷糊糊地就要睡着了,靠一口仙气强撑着睁开眼,不太灵活地试图抢回被子,被ko先生压住手脚。

“呼吸不畅容易做噩梦。”ko先生老神在在,“你今晚上别盖被了。”


评论(9)
热度(9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