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星座梗

【感谢大家对星座问题的回答!!!

最后为ko选了人气最高的天蝎,郝眉就用了剧里天秤的设定

文中引用的信息都来自百度哈哈哈

其实最后就写了一个不到一千字的小段子(的开头)

灵感完全来自写论文的时候听到的一首叫做Ran Into Bookstore的歌

非常可爱,等一下把歌词分享出来哈哈哈

希望喜欢~】


像往常一样,ko挑了一本历史书和一本杂志,叠在一起,放在收银台上。

和往常不太一样,今天的店员有点面生。男孩一边扫码一边问:“那个,你会员卡上的生日是假的吧?”

ko愣一下,下意识看了看递回来的会员卡。

“嗯……我就是对星座比较感兴趣,觉得你不像这个星座。”

ko挑一挑眉,他是不信什么星座血型属相生日的,连神话都很少看,现在却莫名被男孩挑起了兴趣。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天秤座,你看咱俩有哪像吗。”

ko敛目,接过男孩手里的书,用牛皮纸很好地包着,微微粗糙的质感。

“你是天蝎座吧。”

ko没说话,鼻间是咖啡醇厚的香气。

“十月底的生日?”男孩问。

“那是十一月初?”男孩又问。

ko把书放到背包里,顺手拉开侧边的袋子,取出一张证件,推到男孩面前。

“啊,果然是。”男孩的手有意无意地滑过身份证上ko的脸,“你比我大三岁啊。”

ko把手掌摊到男孩面前,收到的却不是身份证,而是一本很小的手册。

“最新版的星座书,不来一本吗?”

 

 


“透不过气来的组合。”

“天秤和天蝎一个冷,一个热,天秤外表热情,内心总有点保留,天蝎外表冷漠,但一着火,热情澎湃。两人真的很不同呀!初相识时,天秤座会被天蝎座这种激情和神秘吸引,而且沉迷在他那股强烈的占有欲里,好象世界应该由他为你主管,但一旦久了,你会被天蝎座那种寸草不留的激情弄得透不到气,越想走他逼得你越紧,相反,天蝎座也对天秤座这种四处留情,‘什么朋友都是朋友’的交友态度看不顺眼,造成好多不必要麻烦……”

地铁摇摇晃晃,带起凉爽的风和车厢里巧克力曲奇的味道。ko倚在车厢的尽头,低头翻手里的小册子。

“透不过气来的组合”?

呵。

但他会用同样的方式给每个客人推销这本星座小册子吗?就像“什么朋友都是朋友”。

心里有什么东西轻轻地梗着。这就是“强烈的占有欲”?

ko的视线停留在巴掌大小的一页纸上,从最底下又看到最顶上。

“天秤X天蝎:透不过气来的组合。”

难道是准的。

ko把背包从左肩换到右肩,重心也从左脚移到右脚。

“下一站……”

ko走到门口,抓住摇晃的手环,抿唇翻到下一页。

“在性生活方面,应该是你俩最协调的一环,大家对性都很敏锐,知道对方什么时候需要然后加以配合,有时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将你们的性欲燃起。”

地铁慢慢减速,在站点停下。ko站在门口,像动不了一样。

他想起男孩有意无意滑过自己照片的手指,整齐的指甲边缘,白色的小月牙。再往上是手腕的骨节,制服的袖口,领口,喉结,下巴,嘴唇,眼睛。

ko收紧握着手环的手指,喉结滚了滚,闭上了眼睛。


——有缘再续——

评论(9)
热度(6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