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宠物到底会不会争宠【知乎体】

【家猫koX野猫眉眉
知乎体嘻嘻嘻
格式不标准也不要打我哈哈哈
灵感来自上次兔子梗的师妹的朋友的猫猫哈哈哈
ooc预警!!!
希望喜欢】

宠物到底会不会争宠?

写回答           查看全部142个回答

kmo                   +关注
啊啊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一定要献上我的首答!
事情是这样的,我养了一只体型中等的品种猫,长得贼帅,就是也很酷就是了,平时都不太搭理我。暂时就叫它大哥吧,平时我求它搭理我的时候都追在它屁股后面叫它大哥【哭】
在一个风和日丽适合恋爱的日子,我背了一个透明的宠物外出包带大哥去医院体检。
就在这个时候!!!就在我们走到医院外面的灌木丛的时候!!!
有一只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漂亮的小野猫从灌木里钻出来了!!!
小野猫还是个小奶猫,特别瘦,两只眼睛又大又圆,不停地盯着包包里的大哥奶声奶气地叫,还一直跟着我走。它真的太漂亮了,我简直不能更喜欢它了,所以就顺便带它打了针,让它跟我回了家。
暂时叫它大眼萌吧,它的眼睛真的非常好看了!!!
大眼萌养了好久,总也养不胖,所以一用大眼睛瞪着我就显得可怜兮兮的。结果它和大哥在一起的时候,大哥还总打它,显得它更小更可怜。
我想肯定是大哥从独生子女到有了兄弟姐妹,感觉大眼萌分了它的宠爱,所以才欺负大眼萌。所以每次我看到大眼萌被打,都会敲大哥的脑袋,以示惩罚。
同时我也有点美滋滋的,觉得别看大哥平时不爱搭理我,其实还是很稀罕我的。
后来我发现我想错了。
我发现大眼萌是只社会猫!
大眼萌会在我看它们的时候主动去撩大哥,在大哥跟前晃悠,逼大哥怒挠猫头,引我去教训大哥!
天啦噜大眼萌这个心机boy!
可是大眼萌真的太萌了,我还是很喜欢它。于是我决心改善大哥和大眼萌的兄弟关系,我上班的时候会把它们分开放在两间卧室里,免得它们在我看不见的时候打架。
然后我发现我又想错了!
我发现大哥可能喜欢大眼萌!
我回家把它俩放出来的时候,大哥会迈着十分优雅又显然很迫不及待的步伐率先去看大眼萌,虽然大眼萌多数时候已经率先扑到了我腿上【害羞了老铁.jpg】
然后大哥一整晚都会追着大眼萌看。
大眼萌要是被看烦了,就会趁我在的时候去撩大哥,重复之前的套路,引我敲大哥的头。
所以我其实是在帮小儿子抵制大儿子的眼神骚扰吗【震惊.jpg】【一身正气.jpg】
以及大哥有多宠大眼萌你们知道吗!!!
大眼萌很天赋异禀,会在吃饭的时候睡着,整个脸埋进饭盆里那种,我怀疑这也是它一直胖不起来的原因。每当这个时候,大哥都会蹲在一边远远地看它,也不吃饭,也不动,像在陪着大眼萌。直到我叫醒大眼萌或者喂它吃饭,大哥才会放心下来似的跟着吃饭。大眼萌应该是没有安全感,平时不靠着我的话,就喜欢窝在墙角的小垫子里。大哥这时候也会在不远的地方窝着,看一会大眼萌发一会呆。大眼萌闹起来的时候,大哥也总是在后面远远地跟着,不知道是不是在暗中保护大眼萌。我疑心连大哥挠大眼萌的脑袋,也是想摸摸大眼萌,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我居然现在才发现,我不配看脆皮鸭文学!!!
我现在已经变成了大哥和大眼萌的cp粉,不爬墙的那种。只是不知道闷骚面瘫不善言辞的大哥什么时候才能把喜欢说出口,傲娇迟钝没有安全感的大眼萌又什么时候才能接收到大哥爱的讯号。不过两小只现在关系也好很多啦,今天午睡起来还看到它们一左一右地在阳台上晒太阳。
虽然中间还隔着大概三只喵的距离,但它们已经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激情对视了!!!
天哪我以我十年的脆皮鸭文学鉴赏经验担保,大哥一定会被大眼萌的大眼睛萌到肝颤并欲火焚身!!!【谁也别想下车.jpg】
它们真的太可爱了,我爱它们一辈子!!!
啊我忽然想起来问题是宠物会不会争宠,抱歉我好像跑题了【遁走.jpg】
编辑于2019-09-1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 584     
查看全部102条评论
添加评论
                         感谢     收藏     评论
                         下一个回答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