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邪簇邪】我和我对象和我岳父

【希望喜欢】

我,一个英俊的男孩子,和我对象开完房出来,撞见了我的岳父,他的爸爸。
下午三点半,我对象骑共享单车来找我。他心情不是非常好,因为平台收了他的押金。
我有自行车,我不用交押金骑共享单车,所以我还挺高兴的。
他中午没吃饭,我载他去了小区附近的包子铺。他比我大二十岁,饭量倒是没我大,只吃了三个包子和一个卤蛋。
吃完了,他扯一张纸,正面擦了自己的嘴,反面擦了我的嘴。明明桌子上还有半盒子纸,但谁也没想着再扯一张。
吃饱了就没什么急事了,我们就推着车走。我单手推,觉得挺酷的。结果到了路口拐弯没拐过来,车把往上一翘,蹭掉了我对象手肘一块皮。
于是又有了比较紧急的事,我载着我对象直奔药店。我对象心情仿佛又有点不好,坐在后座上不说话,也不抱我的腰。
买了药,我给他涂上。他袖子边缘沾了血,我上药手抖,所以还沾了药水,我又载他去最近的商场。
他拿了一件t恤,我也跟着拿了一件,售货员不准我俩进一个试衣间,于是我又放下了。
付完钱,他又说得买件外套,早晚还是挺凉的。我想这是暗示,殷勤地给他指楼下的一家大衣。
试大衣不用进试衣间,我就没拿衣服,只在他试的时候给他系扣子或者拉链。他让我注意点影响,我就对售货员笑笑,说我爸手伤着了,我得孝顺他。
出了店门,等电梯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把他裤兜里的东西掏了出来。
正方形的,无香型的,深蓝色包装。我给他拉拉链的时候看到的。
什么时候买的,我问。
你买药的时候,我对象说。
我想这是最终级的暗示了,于是我打算骑车载他去最近的酒店,一晚上多少钱都不要紧。
出商场的时候有小孩儿在卖手工缝的小猪佩奇,缝得真挺社会的。小孩儿的创造力你有时候真的很难说。我对象耳根子软,买了两个,一个给我挂在书包上。
他没有留级,所以早就不背上学堂的小书包了。他想了想,挂在了外套拉链上。
我们进了酒店门,才发现两个人一张身份证都拿不出来。于是只好出来,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家不要身份证的小旅馆。登记的时候十分顺利,我怀疑是小猪佩奇发挥了神威。
进了房间,我趁他关门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他,揉了揉他的老二。他笑了,说我像个猴。
然后我的肚子叫了。
我们坐在床上点外卖,我想点盖饭。我对象还不太饿,因为他两个小时前才吃了包子和卤蛋。盖饭要四十分钟送来,等我吃完就要五十分钟,我有点等不及,又不想饿着肚子,影响我的初次发挥。
要不就去楼下随便吃点吧,我说。
我对象说都行,不太饿,才吃了包子和卤蛋。
我们就锁门下楼,但我心里有点空虚。
咱俩换裤子穿行吗,我说。
我对象看我一眼,打开门。
来吧,他说。
换完了,我们再一次锁门下楼。走廊的灯坏了一盏,唯一的小破电梯停了,还遇上一个天没黑透就喝得烂醉的酒鬼。
现在想想,一切都是兆头,让我不要下楼,可惜我没领会。
上天从来不给我第二次机会。
一出旅馆门,我对象就叫了一声“爸”。我后背突然凉一下,后悔没跟我对象买一件情侣外套。
我身上穿着我对象的裤子,当然我对象也穿着我的,因为裸着出门是很影响市容的。我书包上挂着强买强卖的小猪佩奇,他的那只挂在外套拉链上。我们肩并着肩,身后是一个巨大的牌子,写着“友谊宾馆”。
我岳父对我对象带未成年人来开房的行为十分不满,立马把他带回了家。我岳父是出来遛狗的,挺大一只,看着挺凶,走出去百十来米了还不停回头,对我留恋的张望。
我也不想吃盖饭了,也买了三个包子一个卤蛋,提着上了楼。
吃着鸡蛋,我越想越委屈。在初次见到岳父并被抓包的今天,我就和我对象用一张纸擦了擦嘴,摸了一把我对象的老二。
我为什么不亲一亲我对象的嘴,撸一把我对象的老二!我为什么不让我对象的嘴,亲一亲我的呃不是呃没什么。
何况我今天就成年了。
没有电话也没有信息,我愤怒地闭上眼睛,打算一个人寒衾冷枕地睡过今夜。
而且我还没吃饱。
睡了一会,我听到房卡刷开门的声音。我没睁眼,偷偷地闻了闻味。
在卤蛋和韭菜味里,是我对象特别的味道。
他爬上来,搂着我的腰,咬了一口我的肩膀。
我爸让我把裤子还给你,他说。
生日快乐,他又说。
我睁开眼,看见一只挺丑的小猪佩奇,放在我的枕头上。

评论(10)
热度(14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