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3

【希望喜欢~】


1652楼

我跟先生很少吵架,说来惭愧,原因是我们都太懒了。

第一次在危险的边缘试探是因为先生通宵玩俄罗斯方块。他被我抓住现行的时候是凌晨五点,我正是睡得不甚清醒、喘口气都嫌费劲的时候,于是撂下一句“你等着”就又睡到不省人事。起来的时候天光大亮,我到底也没想起来是为了什么叫先生等着,反而是先生主动承认了错误卸掉了俄罗斯方块,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虽然他没两天又下载了开心消消乐。

开了个坏头,从此之后的每一次吵架都吵不起来。我颇有气势地喊一声“你等着”,先生颇有骨气地回我一个“嗯”,事情就稀里糊涂地过去了。所幸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矛盾,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晚上泡脚的时候闲来无事,我问先生以前吵过架吗。

先生想了一会:“没有,懒。”

我笑说还以为先生只是懒得和我吵,原来是懒得和所有人吵。

先生又很认真地想了一会,道:

“如果你抽烟。”

我觉得后背有点凉,于是乖巧地终止了这个话题。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