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邪簇邪】您哪位

【希望喜欢】

“您好,去哪啊?”
“吴山居。”
“太远了,去不了。”
黎簇趴在摇下来的窗户上,单肩的背包滑下来挂在小臂上,声音里带了点近乎撒娇的拖拉。
“我有急事。”
“打个电话让那边的人帮你办,这么远,你找谁都不能送你。”
黎簇站直了,把背包甩回肩膀,拉开车门。
“没人能帮我办,您去不去,不去我告您拒载了。”
“行,去,那你得给我加钱。”
黎簇把侧兜裤子兜包袋里的钱都掏出来,微信和支付宝的余额界面也打开:“就这些了,不够的话等到了地方让老板给你。”
“算了吧,我不吃这一套。老板指不定认不认你呢,你没钱赶紧下车。”
黎簇一张一张的把钱收回去,低头,半晌,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
“他肯定认我。”
“操,你他妈什么时候拍的。”
黎簇挡住伸过来的手,把手机装回屁股兜里:“当然是你睡着的时候,吴老板。”
吴邪骂一声,启动车子,拐上辅路。
“怎么换号码了。”黎簇又把手机掏出来,点进短信页面。第一条来自一个陌生号码,只有两个字。
“下楼。”
黎簇点开号码,默念一遍,没摁“保存”。
“没换。”吴邪说,顺手把后视镜掰正。
“另一个工作号?”黎簇问。
吴邪扭头,笑一下,露出八颗整齐的白牙。
“亲情号。”

【冒充陌生人赠送私人号码的吴老板
和手握**照片绝不撕票的社会黎】

评论(5)
热度(12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