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57

【希望喜欢】


“今天晚上去吃这家行吗。”

“行。”

“我已经从公司走了,不堵车的话半小时到火车站。”

“嗯。”

“好了,刚上高架就堵上了。”

“注意安全。”

“知道,看来你得等我会儿,自己先找个地儿吃点东西。”

“好。”

郝眉先生知道这个“好”说了也是白说,权且听着。

高架桥上的车堵得严丝合缝,一动不动。

郝眉先生打开相册,随便翻翻之前的照片,没翻过几张就是ko先生出差前,和他去晚上约定的那家店吃饭的照片。

郝眉先生拍的不是吃的,而是店里一只小奶猫。但郝眉先生这几天念念不忘的却不是小奶猫,而是那天晚上吃的宫保鸡丁盖饭和鱼香肉丝盖饭。

说不上多好吃,只是自己顺嘴提了一句两样都想吃,ko先生就点了这两样,一样拨了一半在自己盘子里。

怎么想着就那么暖呢。

ko先生出差了几天,自己就巴巴儿地想了这家店几天。郝眉先生退出相册,又点进微信。

“堵着太无聊了,你给我唱个歌呗。”

等了半天,才等来ko先生的回音。

“回家再唱。”

“我到了。”

“我在肯德基。”

“你来了告诉我。”

ko先生一小句一小句的,迅速把要求唱歌的微信刷出了屏幕外。

车流慢慢动起来,郝眉先生也跟着启动车子,想着ko先生窘迫的时候会泛红的耳朵尖,抿抿唇笑了。


评论(2)
热度(5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