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黑邪】【万邪】段子

【重发勿怪
希望喜欢】

【A面】
“老师,我有个问题。”
“说。”
“我最近玩网页小游戏的时候,总是看到那种跳出来的小广告。”
“?”
“我……我……我不好意思说,就就就是那种小广告。”
“……”
“然后我就会有反应。”
“……”
“我那里就会竖起来。”
“这很正常,你不要怕。”
“可是最近……嗯……”
“?”
“最近看到老师,也会有这种反应,比如现在。”小少年苏万指指桌子下面,咬着嘴唇,脸颊泛红,眼睛湿漉漉的,“老师,这正常吗?”
“……”
时薪达到市场最高价的家教吴老师结结巴巴落荒而逃。

【B面】
“瞎子。”
“说。”
“今天我家教的学生,问了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他问我对着黄色小广告有反应怎么办。”
“苏万?”
“啊。”
“还说要上你?”
“……你怎么知道,瞎子果然能看到世界的本源吗?”
“……”
“现在的小孩都这样打直球吗,都给我打懵了,说话都结巴。”
“你青春期怎么来的,你就怎么说不完了吗。”
“……操。”
“对,是这么回事。”
“操你大爷瞎子。”
“别别别,咱俩来得了,别劳动咱大爷。”
“……那你快来行吗,我他妈等你洗个破头等半小时了。”
“行吧,既然你这么急,我就不吹头发了。”
“……”
“反正一会蹭蹭就干了。”
“……”
“还有件事。”
吴邪看着黑瞎子单腿跪到床上,伸手扯下浴巾。
“明天开始,这个学生归我了。”

评论(1)
热度(7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