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33

【希望喜欢】


4563楼

天气凉了,我不想找箱子里的厚衣服,就拿了一件先生的连帽衫。

算了,我只是想穿他的连帽衫。

穿上了,我起床照了照镜子,有点恍惚。

我想起我大学的时候曾经连着穿一件连帽衫,穿了半个月,因为懒得洗。衣服的右下角沾了一滴老麻抄手的油,后来再也洗不掉了。

现在想来,觉得像是虚远缥缈的事。

我对着镜子,把连帽衫脱下来。先生起来了,站在我身后,眼睛并没太睁开,光着上身。

我转身,把连帽衫的领口撑开,套到先生脖子上,再把他的两只手也顺着袖子拿出来。

先生是暖的,锁骨,侧腰,手指。

我伸手,替他把帽子展平。

“冷吗。”先生忽然说。

先生望着我的眼睛。

先生的手掌落在我后颈。

先生的额头贴到我额头上。

先生轻轻吸了一下我的眼睛。

“为什么哭。”先生又说。

初秋早晨的阳光那么好。

“因为冷。”我说。

我大约是叹了口气,我记不清了。


评论(1)
热度(4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