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变小梗01

【 @(๑• . •๑)改名字… 小天使点的变小梗

码了一点点

还有脑洞没有写哈哈哈

明天有空再码一点点

希望喜欢呀!!!】


ko觉得肩膀痒痒的,伸手挠了一下,什么东西滑溜溜地从指缝里钻过去,ko猛地惊醒,把手心里的东西往外一扔。

翻身坐起来,揉揉眼睛。身边没了人,按理不会这么早起。ko扒一下被子和郝眉不知道为什么散了一床的睡衣,愣了。

白白嫩嫩一个小团子坐在被子的褶皱里,小小一撮呆毛立着,小手在被子上抓起一个小揪。

眼神迷离,明显是摔懵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是什么小可爱啊!!!ko也懵了,但看上去还是面瘫高级进修班优秀毕业生的样子。

“郝眉?”ko下意识地小了声,趴下去看看呆呆看过来的小团子,食指小心地动动他脑袋上的头发。

“郝眉。”ko默默地把一颗心都化了,另一只手想去被子底下托郝眉的小屁股。

郝眉突然反应过来了似的,两只手并用地揪住被子拉到胸口。

“我我我——”郝眉忽然哼哼唧唧掉下泪来。ko没见过他这么伤心,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哄。回身抽一张纸巾递给郝眉,郝眉抱过来,没一会就哭湿了一个小角。

“别哭了。”

“嗝呜呜呜呜——”

“郝眉。”

“呜呜呜呜嗝——”

ko没了辄,陪他坐在床上,真·大眼瞪小眼。

“我们一起想办法好吗,别哭了。”ko又去揉他的头发,试图把人拢到手心里。

郝眉继续哼哼唧唧地躲开,抹着抹着泪忽然把被子一掀,在软乎乎的被窝里手脚并用十分艰难地站起来。

“呜呜呜我站起来都没有你的小鸡嗝鸡高了——嗝呜呜呜我还怎么反呜呜呜攻啊——”说完了又摸摸自己滑溜溜的屁股,惆怅地掉泪,“我还连裤衩儿都没了呜呜呜——”

原来变小之后,声音也会变奶气,说什么都像哼哼唧唧。

ko想着,环住郝眉的腰,把人放到手心送到眼前。

然后轻轻咬了一口小郝眉的手。

郝眉呆滞。

郝眉忘记掉泪。

郝眉憋了太久的气以致打了个嗝。

ko把人放到睡衣的口袋里。郝眉回神,抹抹眼泪,急吼吼地扒着边站起来,看ko要去哪里。

啊,厨房,厨房!!!ko冲鸭!!!


评论(15)
热度(7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