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变小梗03

@晴天 小天使点梗第三弹
让我看看是谁的大眼睛还没有乖乖闭上睡觉
晚安啦
希望喜欢】

郝眉不会告诉别人,他穿的是从手办身上现扒下来的t恤和牛仔裤。
虽然里面穿着的还是ko做好的蕾丝小裤裤。
ko剥好橘子,掰一瓣给郝眉。郝眉难得没吃,因为怕橘子汁弄脏来之不易的衣服。
ko以为郝眉困了,在枕头上铺一条小方巾,问郝眉要不要睡一会。
郝眉也不敢睡,因为怕ko偷偷给自己换上蕾丝裙子,嗯,裙裤。
饿。
困。
脚还有点凉飕飕的。
倦了。
是当代悲惨的卖火柴的小男孩了。




但ko的头顶真的挺好坐的。短短的毛寸,隔着牛仔裤和蕾丝小裤衩时时刻刻扎着郝•豌豆王子•眉的屁股,让郝•豌豆王子•眉时时刻刻保持清醒,不再犯困。
但还是饿。
啊,创造了一上午家,这是到饭点了啊。
郝眉矜持地表示想吃肉还想吃鱼还想吃饭还想吃菜,ko矜持地表示依他现在的饭量那是不可能的。
郝眉怒揪ko的头发。
“?”ko有点疼,于是晃了晃脑袋。
郝眉拽着头发坐稳。
并顺手揪起了这一撮头发。
“不要管我!!!我在生自己的气!!!不要误伤了你!!!啊哒哒哒哒哒哒哒!!!朕要亲手铲平这片江山!!!”
“!!!”【ko面无表情式惊恐.jpg】
“我可以做一张有肉末有菜末又有鸡蛋还有面糊的饼。”【惊恐让ko机智而话唠.jpg】
郝眉大帝立即停止了一切军事行动,接受了对方的和谈条件,并翘起三根短短的手指表示完全ojbkk。

评论(15)
热度(6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