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变小梗04

@晴天 小天使点梗的最后一段

没有后续啦(摊手)

希望喜欢呀】


郝眉吃饱了,又在纸上印两个小手印,盘着腿坐在桌子上打嗝。

“ko——嗝——这张饼能给我留下吗——嗝——我只吃了一点点——”

ko默一会,三口两口把饼吃完了。

“……”我要打人了。

“留着不新鲜,明天给你做新的。”ko说。

“……”我要亲人了。

 





你们不知道小可爱突然跑过来伸着手要抱抱是什么感觉。

ko面无表情地在盘子上滴一点洗洁精。

你们不知道小可爱一脸正经地要求你把他举到自己嘴边并啾了你一口是什么感觉。

ko面无表情地用洗碗布蹭一蹭盘子。

你们不知道小可爱用手撑住你的下巴是什么感觉。

ko面无表情地冲掉泡沫。

你们不知道小可爱在你手心疯狂踮脚是什么感觉。

ko把盘子放到沥水架上。

啊!人间不直的!

 





ko好像已经睡着了,郝眉在枕头上左左右右跑了两圈。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啊!!!不行啊!!!真的太困了!!!

郝眉从枕头上坐着滑下去,揉着眼睛跌跌撞撞地躺到ko颈边的空隙里。盯着ko看了一会儿,郝眉意识渐渐昏沉,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

就睡一下下。

ko听着小小的呼吸声平稳下来,睁开眼睛,伸手,指尖滑过郝眉的头发、脸颊、鼻尖、嘴唇。郝眉翻个身,抱住ko的食指。

嘟着嘴似是非是地啾一下,又像憋了气似的转开脸。

虽然小小的你也很可爱,我却已经开始想念抱你满怀的感觉了。

郝眉不舒服地踢一下被牛仔裤裹住的左腿。

ko叹气,仔仔细细脱掉郝眉身上的衣服,郝眉打个滚,撅着小屁股打小小的呼噜。

ko呆呆地看他半晌,也闭上眼睛,深色的窗帘遮住大半的日光,房间里光线昏暗。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怀里的人长手长脚,睡得四仰八叉。

ko下巴抵上他的肩头,轻轻地叫。

“郝眉,郝眉。”

郝眉睁开眼睛,在睫毛纠缠的瞬间和ko交换了一个缓慢的吻。


评论(5)
热度(8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