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59

【希望喜欢!!!】


早上九点,会议室。

阳光从大大的落地窗照进来,温暖又好看。

会议室里的气氛却不是太好。于半珊先生拉拉外套,觉得颇有些冷飕飕的。

“emmm……这个问题出得比较突然,刚刚服务器炸锅了,可是我们真有点解决不了。”

于半珊先生顿一顿,暗戳戳地把目光在ko和肖奈之间晃悠两圈:“必须得要程序部神手郝眉仗义相助一下。”

肖奈先生看一眼表,皱了皱眉:“现在早上九点半,郝眉出差的国家是晚上一点半,他应该在睡觉。”

肖奈先生说着转向ko先生,ko先生也锁着眉点点头。

“他已经睡了。”

还是刚刚我起床以后和他视频的时候在我眼皮子底下睡的,现在应该都开始打呼噜了吧。

“但这个项目的材料和核心都在他那里,我来联系他吧。稍等。”

他的微信是静音的,连震动都没有。国外的电话号码因为不常用,所以除了他父母之外只有我知道。不好意思,就是这么屌。

ko先生拨通了电话。明明很正常的两句话,于半珊先生就是默默觉得受到了一些难以名状的伤害。

啊!今天早上真是一个事业爱情双暴击的操蛋的早上啊!可怜的贫下中农啊!

“干吗。”

电话通了,ko先生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就被呛了一嘴。郝眉先生一旦在睡梦中被叫醒,起床气就会爆炸式增长。还带着点哼哼唧唧的鼻音,奶凶奶凶的。

ko先生眼睛里染上笑意。

把游戏的突发bug解释清楚,郝眉先生也醒了神,爬起来和大家视频。

“我说,ko在我电脑上操作吧,密码你知道。桌面上的材料也发给我一份,我记不住。”

ko先生照做,肖奈先生看了三五分钟,放下心来,把其他人都遣出去善后。

“行了,把那个补丁更新了就行了。”

郝眉先生揉揉僵住的手腕,长呼一口气,后知后觉地打一个呵欠。

肖奈先生出去叫人跟进,会议室里一时间只剩下阳光下的ko先生和灯光下的郝眉先生。

“没事儿了吧,快放我去睡觉,老子熬得肾都虚了。”郝眉先生哀嚎一声,抱着手机扑倒在床上。

“还有一件事。”ko先生脑袋跟着扑倒的郝眉先生歪了歪,发觉自己的脖子也僵住了。

“嗯?”郝眉先生一骨碌坐起来,“怎么了?哪儿错了吗?不可能的。”

ko先生很低很低地笑一声,像叹了一口气又消散在空气里。

“快点儿回来。”

被派来跟进程序的于半珊先生打了个滑,差点在会议室门口的走廊里劈下叉来。


评论(7)
热度(8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