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我们班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绝壁有一腿#

【数学老师眉和物理老师ko的小甜饼

希望喜欢~】


郝眉已经不止一次发现角落里那几个女生的小动作了,可是他一直忍着没说,直到今天她们传来递去的小本子明晃晃地掉在了走道中间。

郝眉没收了她们的小本子,本来没想着打开看的。但办公室开着窗,风吹开了本子的封面。

“数学老师&物理老师恋爱事件簿”

旁边贴着一张心型的贴画。

郝眉没忍住,颤抖着一双老手翻开了本子的第一页。

————————————————

“数学老师&物理老师恋爱事件簿使用说明:

记录郝眉老师和ko老师的有爱瞬间❤

记录不全其他人可补充❤

仅组内传阅,不许外传❤”

“咳……嗯……开始啦?”

落地灯灯光昏黄,ko单手撑着沙发扶手倚在沙发上,郝眉拿着“爱の事件簿”靠在ko怀里。

ko蹭蹭他的头发,从鼻子里挤出一个“嗯”。

“2016.10.3

数学老师桌子上的杯子和物理老师的一样!!!我去抱作业本的时候看见的!!!

是奶牛的那个吗?

是是是~

肯定是数学老师买的情侣杯!!!这么可爱的东西!!!”

“不是……一六年十月份?我才刚来学校一个月,连人都没认全呢,还给你买杯子啧啧啧……”

ko手臂一僵,脚下意识地收一下,蹭在郝眉小腿上。郝眉怕痒,哼哼哈哈地笑起来。

“杯子不是你买的?”

“不是啊,不是学校校庆发的吗?”郝眉笑容渐渐呆滞,扭头试图看一眼ko,“哦……你好像去别的学校学习了,正好不在,别的老师都嫌这个杯子幼稚,拿回家给孩子用了……所以……你一直以为杯子是我送的?啊……我就说我都不认识你你怎么会突然过来跟我说谢谢。”

ko没说话,下意识地刨了刨郝眉钢铁般的短毛。

“你不是因为杯子才喜欢我的吧?”郝眉坐直了扭头看ko,眼神颇复杂。

“不是。”ko上赶着搂了人窝着躺下,求生欲支配下的脑子转得比风火轮还快,“一见你就喜欢你。”

“为什么?”郝眉信个屁的一见钟情,梗着不屈的脖子追问。

“……因为学校没有比你好看的年轻男老师……了?”

“……哎我谢谢您嘞。”

郝眉翻一个托马斯全旋白眼,脚趾收一收,揪了一下ko的腿毛。

“不是……”郝眉又放下爱的小本本,扶额做沉思状,“那你倒是追我啊。”

“我追了。” ko赶紧指了指小本本的另一面,“她们都看出来了。”

“2016.11.16

物理老师最近整天待在数学老师办公室,这要是还没一腿我直播吃数学卷子!!!

数学卷子就一张,要不吃语文卷子吧。

要不吃语文卷子吧。

要不吃语文卷子吧。

你们!!!就对我大k莫这么没信心吗!!!

你的语文卷子已经被我扔了。

你的语文卷子已经被我扔了。

你的语文卷子已经被我扔了。”

郝眉看完了也并没有好一点。

“问问题叫追吗!说要站在学术前沿一天到晚地问我英语,我他妈要是英语好就当英语老师了啊!”郝眉想起自己半吊子的英语和那段头大的岁月,只觉得心更塞了。

“嗯?”ko恍然大悟中又透露着些许疑惑,“我以为老师都喜欢好学的学生。”

“……”

————————————————

洗漱完了,郝眉心火稍平,又趴在床上翻了几页爱情修炼手册。

“2017.01.14

今天帮班主任改完卷子!班主任让我一起去教师食堂吃饭!我看见!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在一起吃饭!数学老师一直说话,物理老师就看着他,也不吃饭,宠溺你们知道吗!宠溺!

我的眼里只有你,其他人都是土豆。

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

“2017.04.26

我昨晚回宿舍的时候看见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撑着一把伞回职工宿舍了!两个人贴着走的,我打赌他们牵手了!

打着伞怎么牵手?

闭嘴傻狗。

……”

“2017.09.25

今天去数学老师办公室送卷子,看见数学老师在帮物理老师系领带啊啊啊!!!

物理老师一定是腹黑设定,之前数学老师没来的时候他领带不是系得好好的。

呵,男人。

……”

“呵,男人。”郝眉一翻身坐起来,冲着ko就瞪了一眼。刚洗完澡的ko不明所以,只好微微一笑以示无辜。

“看到哪了?”郝眉一直不说话,ko居然还有点心虚。

“看到……”郝眉突然跪起来,一把把ko摁倒在床上,顺手扯一个枕头盖住ko的脸,“看到你完了!!!”

“怎么了……是吵架那次?”ko做过的心虚事有点多,只能胡猜一个。

“啊对。”郝眉手上忽然卸了劲,爬到床尾去够小本子,“我看看他们发没发现咱们在吵架。”

ko拉下枕头,长抒一口气。

啊!求生欲让人智慧。

 “2017.12.17

惊恐!这个小本子已经半个月没用过了!

因为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已经半个月没有互动了【哭】【饥渴】之前明明还看见他们总一起晒床单的。

吃语文卷子那个你的语文卷子我捡回来了。”

“真的能发现啊……”郝眉跪着趴在床尾,喃喃自语。

ko刚想“嗯”一声,就被突然转身的炸毛导师郝眉吼了。

“还不是你!每天都跟精力过剩似的!我容易吗!”

ko默,下意识地沉了眉眼。

“天天做啊天天做,换谁谁受得了!”郝眉一激动,头上的小呆毛就晃个没完,ko看得心里痒痒。

“天天做大补汤,害我流了一个星期鼻血,每天都得洗一遍床单。要不是我真喜欢你,我得和你冷战一个月!”

ko没憋住,翘了一下嘴角。

“你还笑!”郝眉盘腿坐下,揪着ko的腿毛唠唠叨叨,“打从和你在一起,老子流血流汗……哎哎哎干嘛你这人怎么耍流氓啊?”

ko压着人的手腕凑上来,亲一下郝眉弯起的嘴角。

“你改完作业了吗?”

“嗯。”

“做吧?”

“嗯?”

“做吧。”

“嗯!”

不能让劳动人民的血汗白流!一定要从资本家那里享受应有的乐趣!郝眉老师如是想。

夜沉沉,ko抽了一支烟回来,郝眉已经睡着了。窝进被子里暖了暖身子,ko凑近把郝眉揽进怀里。

郝眉不大乐意地哼哼两声,ko低头看他不甚清楚的眉眼。

以为杯子是你送的是因为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接近你的理由,去问问题是因为同办公室有老师觊觎你,炖大补汤是因为……算了,你知道我爱你就行了。

ko蹭蹭郝眉的颈窝,在郝眉黏黏糊糊的小呼噜里幸福地睡着了。

——————————————————

“老师……本子上写的什么您看了吗?”

郝眉抬头,正对上一群小姑娘闪闪躲躲的眼神。安抚了一下心里狂笑的小人,郝眉老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没有。”

小姑娘们肉眼可见地长抒一口气,大了点声音讨价还价:“老师,我们上课肯定不乱传东西了,你把本子还给我们吧。”

“好啊。”郝眉温柔地笑一声,弯腰从桌角搬起一叠辅导书,“我看你们在数学上也都很有天分,可不要浪费了。以后这本书每天做一节,第二天交给我检查。”

在姑娘们的一片哀嚎声中,郝眉想起自己昨天被欺负惨了的时候迷迷糊糊在床头柜上看到的一页。

“……你们猜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谁攻谁受啊?

数学老师看物理老师的时候会变成星星眼啊,一看就是要被压还反攻无望的那种哈哈哈……”

靠,郝眉笑着眯了眯眼,有闲心想这些有的没的,我看就是数学作业留少了!


评论(8)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