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

再论郝眉的东西怎么这么多

大家的刀先收一收咱们有话好好说

希望喜欢✪ω✪】


郝眉的东西怎么这么多呢。

茶几上有一罐牛奶糖,才吃了不到一半。ko伸手抓一把放在口袋里,站起来走进厨房。

洗碗池下面的柜子里有一个纸箱子,本来是烤箱的盒子,后来就装些七七八八的杂物。

ko百分之二百五肯定在最上面那层杂物的下面,现在放着郝眉偷藏的零食。

老坛酸菜牛肉面,香菇鸡丁酸辣粉,五香干脆面,还有一袋方便火锅?

因吹丝挺。

ko原样放回去,提脚一拐进了卧室。

啊哈,让我看看你在床头柜里藏了什么大宝贝。

看着有三百多年历史的旧游戏碟片,一本布料稀缺时期出版的女明星画报,花里胡哨印满了小娃娃的动漫海报。

啧,一点也不搞基啊不不不不高级。

等等,那是什么!

“等身抱枕订购单——”

ko翻开,纸的正面印着一张自己的证件照。

太丑了,自己都不忍再看。

ko感觉把纸叠好放回去,然后是海报,然后是画报,然后是碟片,然后在缝隙里塞好一堆不知道干什么用的破烂小玩意儿,最后盖上郝眉用来掩k耳目的毕业证和户口本。

那么问题来了,ko盘腿坐在地毯上,郝眉把自己的等身玩偶藏在哪里了???

难道——

ko飞快地趴下来,掀开床单。

果然!!!自己的等身抱枕藏在床底下!!!

这样背上会沾灰的,郝眉你个大白痴!!!

ko愤愤站起来,面无表情地挪到床的另一边,趴下,低头,掀开床单。

呼——郝眉的等身抱枕还在。

当初坚持买个大床果然是太明智了,郝眉不贴在地上根本看不到这边的抱枕。

啊!独自在家的好伙伴。ko伸手戳戳抱枕上郝眉的脸颊,软软的。

有点想他。不就是去买个醋吗,狗日的怎么还不回来!!!

等门铃响的时候,ko已经在沙发上坐好了。看着报纸喝着茶,清心寡欲了一个钟头的大爷样儿。

“超市都是人队排得特别长烦死了我把醋放厨房了啊……”

郝眉一边说一边紧锣密鼓地往厨房走,ko摇着脚撇了撇嘴。

你个大傻子我都听到塑料包装袋儿的声儿了,你以为我没发现你昨天晚上看康师傅新口味泡面广告的时候直愣愣的眼神儿吗!方便面比我做的饭好吃吗你个欲求不满的小妖精!

“哎呀热死了你在家干嘛了今晚上吃啥啊我回来路上……”

趁郝眉张嘴絮絮叨叨的空档儿,ko抓住机会剥开一颗牛奶糖塞到他嘴里。

“干嘛?”郝眉愣一下,表情显出呆滞。

“亲我一下。”ko没什么表情,如果非要说,大概有一点老父亲一般的沧桑。

郝眉白了他一眼,“神经病啊”,然后保持着白眼造型啾了ko的嘴巴一口。

嗯,牛奶味儿的亲亲是不错。

ko舔舔嘴唇想。

那些破烂儿就先准你留着吧。


评论(11)
热度(9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