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半糖

【双影帝

希望喜欢~】

 

1.不是很熟

“网友辛于小虾说很希望郝眉能和ko合作一部电影,两大影帝强强合体,想一想就让人很期待呀。”主持人从屏幕上抬眼,转向坐在一边的郝眉,“郝眉和ko认识吗?”

“一起参加过一些颁奖礼,但其实不是很熟。”郝眉对着镜头笑笑,眼睛里有点点星光,唇角挂着礼貌的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希望能多多和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

下了节目,郝眉先回休息室卸了妆,助理打来电话,说晚上的颁奖礼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红毯环节,所以可以稍微去晚一点,整个下午都能空出来,问郝眉要不要趁此机会去试一下为三天后的电影节开幕式定做的礼服。

“不了,明天再说吧,五点左右我联系你,这之前不要找我。辛苦了。”郝眉一边说,一边套上厚重的羽绒外套,戴上帽子和口罩。挂掉助理的电话,郝眉又拨通另一个电话。

休息室的门被反手关上,郝眉拉一拉衣领,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2.绝美爱情

晚上的颁奖礼很无聊,郝眉有点困了,只能靠开脑洞来提神。

ko的新电影上映一个星期了,郝眉其实已经看过。很多镜头都很有故事,郝眉早就想好要怎样剪一个新视频,背景音乐用那首带着鼓点的古风歌,女主用现在坐在自己前面一排的新晋影后,故事讲将军与公主的绝美爱情。

可惜ko和影后没有合作过电影,只合作过一期综艺,说起来还算是个拉郎视频。

没关系,郝眉撑着下巴眨眨眼,反正自己有技术,关键的时候也不怕用黑科技。

颁奖人念出一个名字,郝眉跟着掌声抬头,ko穿着贴身裁剪的西装,从颁奖人的手中接过奖杯,礼貌地握手,感谢影片的导演和粉丝。

暗色的袖扣反射出华丽的灯光。

郝眉也跟着鼓掌,嘴角挂着得体的微笑。

 

3. ky请点叉

郝眉在越洋飞机上剪出了这个视频。

趴在宾馆的床上,郝眉上传了视频。洗完澡,翻出一件t恤,稍微大了一点,也就那么穿上了。

已经有了可观的弹幕,郝眉一边翻看一边心不在焉地读新的剧本,直到弹幕突然爆炸一样多起来。

最前面是一句轻飘飘的话。

【还是觉得k莫比较配】

正在为绝美爱情流泪的粉丝迅速撕了起来。

【怎么哪都有k莫粉】

【ky滚粗蟹蟹】

【两个影帝都没有合作过好吗,圈地自萌行吗】

【零互动的cp不知道萌点在哪里哦,我们ko和微微在综艺上比视频里更萌好吗!!!】

贝微微是那个新晋的影后,整期节目都靠两个人的互动来赚流量。

郝眉清了一批弹幕,想了想,在简介里添了一句话。

【ko相关,一切cp为ko的美貌服务,ky请点叉】

 

4.家居服

又下雪了,郝眉的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才起飞。

整整一个小时,郝眉都在和那位k莫粉battle。

期间郝眉大约有十五分钟在赞美ko的美貌和实力,十五分钟在贬低郝眉蹭ko热度想红想疯了,十五分钟听对方分析k莫为什么是真的,十五分钟听对方赞美郝眉的美貌和实力。

郝眉一边为对方狂吹自己的彩虹屁脸红,一边惊觉爱情和习惯这种东西真的是太难掩藏了。

对方的截图一张一张地抛出来,比如无意间拍到同样的餐桌背景,前后脚发送了同一个地方的风景照,两个人发微博说话的语气渐渐一致。

飞机要飞了,郝眉迅速地甩出一张自己丑到不能直视的表情包结束了对话。关了手机,郝眉靠在靠背上补眠,忽然在喧嚣的轰鸣中想起,刚刚那位粉丝的头像分明就不是p的合照,而是一张应当只存在自己和ko手机里的合照。

里面自己穿的那件家居服,从来就没在家以外的地方穿过。

 

5.第三年

窗外是漫天的大雪,窗内是穿着白色毛衣的郝眉。

毛衣的下摆被撩起,手在毛衣里面游走。郝眉像一尾濒死的鱼,张着嘴巴扭头,从身后人那里攫取空气。甜蜜的,烟草和薄荷味的,温热的。

身后人低头咬住郝眉毛衣的领子,进而咬住他的后颈,唇齿厮磨。

“别……别留印……晚上有颁奖……”

郝眉的手握紧又松开,额角的汗水滴到枕头上,迅速融进去,留下一个深色的圆点。郝眉眯着眼睛盯住那个圆点,喘息着扣紧身后人伸过来的手。

“郝眉。”

郝眉累到不愿转头,一只手抓着枕头的一角,含糊地应声。

“晚上只能看我。”

郝眉仰头,嗓音哑着,ko凑上来,吻住他泛红的耳垂。

今年,是郝眉和ko隐婚的第三年。

 

 

【哈!我来啦!

这五小段按时间来看应该是1-5-2-3-4

视频里ky的k莫友军也是ko大大

不知道大家看粗来没有鸭~

以及在写到

【怎么哪都有k莫粉】

【ky滚粗蟹蟹】

这两句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吃蟹粉小笼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