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甜的吧
希望喜欢(。・ω・。)ノ♡]

“我老公!”短发女生的声音从收银台前传来。齐刘海儿装作很不屑的样子翻个白眼:“切,你就喜欢小鲜肉,让给你让给你,我老公可是梁朝伟。” 

短发女生把杂志递到吴邪手上:“老板,这是我老公,帅吧?” 

吴邪瞥一眼封面,张起灵颇为诱人地歪坐在沙发上,袖口下隐约能看见自己买给他的新腕表。吴邪点点头,漫不经心地扫码:“帅啊,天下第一帅。二十。” 

短发女生一边从包里翻找钱夹,一边还在不停地讲话:“老板你也很帅啊,要是进军娱乐圈的话就是学霸影帝……刚好有二十。” 

吴邪收下钱,两个女生嬉笑着跟他说再见,直到出了门还能听见短发女生断断续续的声音:“我老公的新电影周末要上映了,你不和……" 

吴邪拿一本新杂志补到书架上,烦不烦啊,才来了一天就要断货了。 








吴邪和张起灵是怎么勾搭上的,两个人都说不太明白。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儿,看对了眼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儿。 

张起灵读的大学前三年要待在郊区的新校区。吴邪读的大学在市内,对面就是电影学院,张起灵是在校门口等吴邪的时候被发掘出的道。文艺片,张起灵演一个面无表情的大侠,虽说也算个男一号,可台词加起来也不过十句。张起灵头一回把样片拿回来的时候,吴邪只看了二十来分钟就睡倒在他肩膀上,余下的三个小时张起灵只顾着看吴邪,要不然保不准也得睡着。就这么一部片子,在国际上居然拿了个大奖,加上张起灵长得又帅,一不小心就成了国民老公影帝张。 

吴邪当然是不想公布恋情的,他知道大众没那么宽容。张起灵坦荡荡的星途,万一叫一段同性恋毁了算怎么回事啊。张起灵也不想公布恋情,吴邪这么好一个人,不能叫别人戳着脊梁骨说三道四的。 

两个人都不说,吴邪就只能听着来买杂志的小姑娘们一脸幸福地指着自家老公叫“我老公”,还不能还嘴。 








吴邪把车停在车库里,小区保安又在忙着赶狗仔。吴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上去给义愤填膺的阿姨帮腔:“就是,干什么呢一天天的,打扰我们正常生活了知道吗?不就一张起灵吗一鼻子俩眼有什么可报的,快走吧快走。”戴眼镜的狗仔让吴邪骂得一愣一愣的,临走还递给吴邪一张名片,偷摸地表示如果有什么猛料,一定要先打这个电话。 

吴邪一边把名片塞到屁股兜里,一边友好地和他握了握手。心里头早就笑成了一根迎风飞舞的狗尾巴草,我就是猛料啊,你倒是来啊来追我啊。 

回家煮了一锅面,吴邪端着就上了楼上。张起灵这两天忙着给新电影跑宣传,中午才刚回来。 

“刚醒啊?”吴邪把面搁到桌子上,从柜子里拿两个碗。张起灵洗完了手,从后头环住吴邪的腰。 

“你起开,别动我。你知不知道你那本姿势撩人的杂志才来了一天就卖完了?买杂志的小姑娘都上赶着管你叫老公?” 

张起灵不说话,从吴邪胳膊下头挑一筷子面:“结成团了。” 

吴邪把他拉到前头:“行行行,转移话题的能力越来越可以了。” 

张起灵把面拨到吴邪碗里,自己又挑一口:“好吃。” 

吴邪抬眼看他,这几天飞来飞去的,人都瘦了。吴邪想了一想:“我昨天买的鸡翅,我拿上来做给你。”说着就要起身。 

张起灵拽住他手:“不吃。” 

“我一个人也吃不了,你看你瘦的。” 

张起灵低头看两个人交握的手:“别走。” 

吴邪只能用插科打诨来掩饰自己的感动和害羞:“干啥啊,我就去拿个鸡翅膀,三分钟你都等不了啊?” 

别看张起灵表情少,脸皮其实薄得很,一般撩到这儿就要缴械投降了。 

“嗯。” 

今天奇了怪了。搞得吴邪都有点想哭了。谈个恋爱,不仅不能说,见也见不着,吴邪是有那么点委屈的。 

“早知道就不拍那个电影了。”张起灵还是低着头。 

吴邪轻叹口气,蹲下去吻上他的唇:“你个傻子。” 








周五的时候,张起灵新电影的路演就办在吴邪书店所在的商场里。 

书店在三楼,吴邪从人群缝里挤到前头,楼上楼下满满的全是人。 

张起灵的眼神轻悄悄地滑过来,定一下又滑走。吴邪身边的姑娘兴奋地拽住吴邪的手臂:“我老公看我呢,好帅啊啊啊啊啊——" 

吴邪让她嚷嚷的头都大了,敷衍地哄了她一阵子就赶紧挤出了人群。路过服装店的橱窗的时候转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还保持着不胜其烦的表情,绷不住笑了起来。
 
真好啊,张起灵,我拥有的,是最真实的你。 

评论(2)
热度(5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