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安稳【十一】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嘻嘻嘻
黔驴技穷的本大侠决定下一更完结(⁄ ⁄•⁄ω⁄•⁄ ⁄)
希望喜欢(╯3╰)】

领完枪出来,吴邪想起临走那天是董队亲自开车送的自己。

“我来送送你。”

吴邪把帽子拉拉,躺在椅背上闭上眼:“怎么啦?不就是去帮帮忙吗至于吗您还亲自来送我,是不是心里觉得过意不……”

“吴邪。”董队忽然开口,吴邪转头看他,“他们要一个会云南话的人,你最合适。”

“嗯。”

“他们没有多说,我只知道是海外贩毒。”

吴邪没说话,拢火点上一支烟。海外贩毒,武器装备和省内贩毒不是一个档次。

“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吴邪挠挠头,车子已经开到交接处:“记着啊,帮我看好了张起灵。他要是没了,老子能哭倒你的办公大楼你信不信?”

“给你的。”

信封扔到吴邪膝盖上,吴邪捏捏信封,笑一下:“走了。”

吴邪把弹夹装满,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薄薄的纸。

“吴邪,你凭什么认为我会一直等你。”

吴邪笑笑,把纸收到胸前,跨步走出去。







吴邪扮演云南的毒枭,已经和墨西哥的毒枭周旋了十余天,今天终于到了收网的时候。

吴邪一脚下去,车速飞快地提上来,副驾驶的女兵张海杏差点撞到前面,禁不住开口:“你慢点,急着去吃枪子啊。”

吴邪微微放开油门:“我急着回家见我的小哥哥啊,急得抓心挠肝的。”

张海杏把手搭到窗户上:“你正经点。”

吴邪转头看一眼女兵,表情是从没未过的严肃:“我正经,我怎么不正经了。”

车开到废弃的仓库前,吴邪看一眼四周,不出意外的话,山里应当都是埋伏的士兵。吴邪虚环着张海杏的腰走进去,仓库的大门缓缓关上,挡住最后一片天光。







再醒来的时候,吴邪觉得视线和耳畔的声音都模糊得不像样,人群来来往往,声音熙熙攘攘。枪火味已经散去,只余下浓重的血腥气。吴邪恍惚间看到穿着制服的人抬着流血的大胡子外国人走过去,力气被抽离身体。有人过来把自己抬起来。吴邪动动嘴,却发不出声音。

喂,有人在等我,快送我回家。







“你伤还没好全,怎么这么急着走。”军医压一下吴邪的左腹,吴邪缩一下,却不吭声。

“憋着也没用,你好没好我不知道吗。行了,你想走我也管不了。”

吴邪抓着医生的手,咧嘴笑一下:“医生爸爸,您真是太懂我了。”

“闭嘴吧,车在楼下了,路上别忘了吃药——卧槽你慢点——”







张起灵躺在车后座上,眯眼看低矮的车顶。盯了一个月的人,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收网。张起灵摸摸胸前的口袋,薄薄一张纸。吴邪不让自己留遗书,可如果自己真的死了,还有好多话想告诉他。

对待生死,张起灵冷静得很。

车门忽然打开,张起灵坐起来,眼前却不是来送饭的人。张起灵被阳光晃的分不太清虚幻和现实。

“喂,哎,你闭眼睛干嘛,你倒是看我……”

是真的,张起灵把人拉进来,拥在怀里。胸口的伤口被吴邪撞得有点疼,吴邪想必也有伤,疼得闷哼着,却伸手环上来,怀抱紧的没有缝隙。

“我开完最后一枪才开始想你的,你不夸我吗?”

张起灵低头看他,吴邪眼圈泛红,唇角弯弯。

张起灵从他的眼睛一路吻下来,顺着他的泪水吻到他唇边,吴邪仰着头回应,呼吸渐渐急起来。张起灵忽然退一下,吴邪一怔,眨眼间又一滴眼泪落下来。

张起灵很轻地笑一下,伸手拭去他脸上的水痕,把他拉到怀里。

“小哭包。”

吴邪晃着脑袋,把眼泪鼻涕都蹭在张起灵前襟上,话说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才小呢……老子是……嗯……我不管……呜呜……”

评论(2)
热度(1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