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教练,开车吧【五】


【这一更很短小啊(羞羞脸)
希望喜欢(⁄ ⁄•⁄ω⁄•⁄ ⁄)】

“如果有人喜欢你,但一直没跟你说,怎么办。”

胖子把烟屁股扔到烟灰缸里,难得地坐直身子:“怎么了?哪家小姑娘这么不长眼看上你了?”

“滚蛋,你他娘的给我正经点。”吴邪喝一口啤酒,烦躁地揉揉头发。

“在她强吻你以前,一切暗恋都是扯淡,都是你自己在那一厢情愿。”胖子又躺回去,沙发陷一下,嘎吱响一声,“对了,前段时间还有个人跟我要了你的电话,我没给他,说让他有事去驾校找你,他去了吗?”

“谁啊?”吴邪把脚搭到桌子上,无意识地摁着手里的遥控器。

“忘了,一个月了谁还能记着……”

电视闪一下,完全暗下来。吴邪站起来,抖抖身上的饼干碎屑:“不看了,喝酒去吧。”









“来了。”吴邪点一支烟,眼睛躲避着不看张起灵。

张起灵伸手拿过他的烟,从口袋里掏一块奶糖递给他。

吴邪犹豫一下,没有伸手:“……小哥……”

“多的,我不吃甜。”吴邪接过来,塞到嘴里,奶糖的味道甜腻。屋子后面很安静,发动机和人群喧哗的喊声遥远得不真实。吴邪觉得有点尴尬,半晌喃喃道:“是太甜了,嘴唇都能粘在一起……”

吴邪的话闷在夏末潮湿的空气,和张起灵的唇齿间。

吴邪的心忽然慌起来,跳的比晚上在树林缝隙下开车还要快。猛地伸手推开张起灵,吴邪摇摇晃晃地站起来。

“好些吗。”张起灵像没看见似的,轻声问他,唇齿也甜的腻在一起。

“上车吧。”

吴邪转身,手指搭上车门把手。张起灵在他身后,手臂还微微弯着,在吴邪后脑勺的位子僵硬地摆着,显得可笑又怪异。

“张起灵,对不起,我……我可能……”

张起灵微微抬头,吴邪的背影清瘦又坚韧。

“其实,我这么混蛋的人,有人喜欢真的挺高兴的。但是,我……没办法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