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教练,开车吧【九】


【因为一直没什么灵感拖到现在才更
郑重忏悔一下
希望喜欢(⁄ ⁄•⁄ω⁄•⁄ ⁄)】

“来啦?”吴邪打开门,头发还翘着,衣服下摆微微皱着。

“几点了还不起啊,你胖爷爷都起了。”胖子把文件扔给吴邪,“你要的东西。”

吴邪坐在沙发上,伸脚搭到桌子上,手随意地翻过纸张:“嗯。”

“你三叔真把古董铺子给你啦?”胖子从桌子上拿一根香蕉,“这大馅饼就掉你脑袋上了?”

吴邪很长地伸个懒腰:“滚你娘的馅饼,要不是这个铺子快垮了,他能舍得给我吗。”

胖子咬一口香蕉,刚想开口,吴邪卧室的门忽然开了。
“哎……”胖子一时有些嘴拙,定定地看着从卧室里走出来的面瘫小哥,“卧槽……卧槽……小天真你家进贼了……卧槽……他过来了……”

吴邪伸脚踹一下胖子,张起灵已经走到他身边,把外套递过来:“冷。”

“还行啊。”吴邪说着,还是把手伸进张起灵撑起的衣服里,暖意围过来,吴邪低头笑一下。

张起灵抬手压一下吴邪的头发,发现它又倔强地翘起来:“吃什么。”

吴邪挠挠头:“我一会做炒饭吧,你想吃吗?”

张起灵点点头:“我做饭。”又冲胖子点点头,“你们聊。”

胖子很是迟钝地跟着点点头:“聊,聊,聊……”

张起灵走进厨房,胖子一屁股坐到吴邪身边:“谁啊?同居了?卧槽你也太快了吧?什么时候?干什么的?行不行啊?家里……”

“你闭嘴吧。”吴邪站起来,拿着文件走到书房,胖子在身后跟着,嘴里还没个闲的时候:“不是……你这……对你胖爷爷来说稍微有那么点突然……”

“我喜欢他,喜欢的了不得,行了吧?”吴邪打开电脑,胖子拉一把椅子来坐下。

“行行行,好好好,白菜大了总得……”

“你闭嘴吧,几天不见啊贫成这样。”吴邪不再理他,把注意力都放到文件上。

吴邪不愿意依靠张起灵的力量留在运动机构里,张起灵也不愿意他再做这些需要很强的身体素质的工作。吴邪便去问了自家三叔,得了间快倒闭的古董铺子。

反正想要的人已经在身边了,无所谓去不去老地方怀旧。










“哎,正好今天你在,”吴邪看一眼胖子,又转头看看张起灵,“咱们今天把阳台重刷了吧。”

“嗯。”张起灵应一声,抬头看向胖子,“麻烦了。”

“哎哎哎你们这样可不对啊,我还没答应……”

“中午我做醋鱼。”吴邪冲胖子笑一下。

吴邪的醋鱼是一绝。胖子也跟着笑一下:“您看您这卧室不再刷刷吗?”










真刷起来的时候,胖子觉得后悔不是一点点。不仅要做重体力劳动,还得忍受来自情侣世界的一万点恶意。

“这什么?果盘?”吴邪指指左下角五彩斑斓的圆圈,转头问张起灵。

“帐篷。”张起灵的手顿一顿,“涂了吧。”

“别啊。”吴邪三步两步从梯子上爬下来,“虽然很灵魂,但还能拯救一下。”

吴邪拿过刷子,站到张起灵身边,两个人的声音压得很低,胖子告诉自己不要自喂狗粮,耳朵却不自觉地竖起来。

“你住的是这个红色的帐篷吧。”

“嗯。”

“我住这个。”

“嗯。”

“你记这么清楚,是不是当时就暗恋我了。”

“嗯。”

“你上回还说是暴雪的时候暗恋我的。”

“嗯。”

“不解释清楚这个问题,今晚上不准睡觉。”

“你昨天不是这么说的。”

“我说什么了?”

“你说大爷的,小哥明天咱俩也试试这个姿……”

“你闭嘴。”

胖子翻一个白眼,终于忍不住开口:“那啥,小天真你给我倒点水喝,刷一上午了也没口水,你比周扒皮还周扒皮。”

吴邪笑笑,拿小臂蹭一下脸颊:“等着吧你。”又转头看看张起灵,“你别刷了,去小区对面的市场买点水果,再杀条鲤鱼,还想吃什么你自己看着买。”

“嗯。”张起灵把围裙脱下来,从胖子的梯子后挤出阳台。胖子看他拐过走廊,长叹一口气:“不是我说吴邪,你能和一面瘫这么一本正经地调情我真特服你,我……”

“水。”

“卧槽。”胖子的梯子明显晃一下,刷子啪得掉到地上,油漆溅到地面上。

“擦地。”张起灵把水杯递过去,冲吴邪摆摆手,又转身出了阳台。

“吴邪。”胖子很是郑重地看过来,“你和小哥在一起特别好,真的。”










吴邪挥一下刷子,白色的油漆溅在深蓝色的墙面上,像极了高原上的星光。

“卧槽,老子这艺术水准,啊,当初没当文艺兵简直……”吴邪忽然噤声,心脏突如其来的疼痛牵着他弯下身子,撑着膝盖的手猛烈地颤抖,嘴唇努力着却说不出话。

“你当文艺兵?你那五音不全的去唱歌?你胖爷爷我才是……”

吴邪张张嘴巴,胖子的声音忽远忽近,伴着嗡嗡的声响,清楚又模糊。吴邪终于支撑不住,翻倒在地面上,手无意识地撑在刚刷出的星空和帐篷上,染的手掌五彩斑斓。

“吴邪,吴邪,天真,天真,你怎么了?吴邪?”胖子三步两步地爬下来,忙不迭地摇晃吴邪的脑袋。

吴邪用最后一丝力气撑开眼睛,嘴巴带着积攒的怒气终于回光返照般憋出一句话:“你大爷……别他妈晃了……救护车……”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